FITNESS 板


LINE

其实我本来就不算胖 170cm/61kg 但是因为是女生,所以看起来整个就是有点大只... 於是跟办公室同事比赛起减肥..为期一个半月 早餐: 水果 (苹果半颗+芭乐半颗)+ 无糖红茶 (或是无糖咖啡) 中餐:自备午餐盒 (饭量减半+两样青菜+一样肉) 尽量少油无主 晚餐:都在家中吃 通常不吃饭 但是大量的青菜+汤+肉(除了饭以外,其他照吃) 下午茶时间:办公室大家都在吃鸡排 or 50岚 但是我视而不见 真的很想吃的话,偷咬同事的一口 秉持着有吃到就好!!! 还有坚持不能喝有糖饮料 + 甜点 健身房:每周三~四次 每次35分钟 消耗约500大卡 渴的时候就茶水~我不爱香片 或是绿茶,所以我都买英格兰红茶,然後准备一个水壶 渴了就喝~不渴也会多少喝一点!! PS 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报导说,有时候饥饿的感觉,其实只是身体发出口渴的讯号, 所以感觉饿的话,我会先喝水,还是饿的话,才会吃一点水果! 或是等到正餐 平时在办公室的时候,能走就多走,没人要去送公文,我就自愿,有人揪要去厕所 我也会去走走,顺便让眼睛休息一下! 饿的点大概会分成三个时段, 10:30 ~ 吃一点水果,像是番茄 (吃东西的时候尽量多咬几下) 15:30 ~ 这个点是最痛苦的,因为大家都在吃点心,所以我会喝无糖高纤豆浆 (补充蛋白质+有饱足感) 21:30 ~刚从健身房回来,其实有点饿,但是我会喝水,或是真的很想吃的话, 就喝蒟蒻(摩斯的蒟蒻现在买一送一) 睡前边看电视 变做仰卧起坐,这个有点困难,我刚开始每天50下,还要分两次, 现在可以一口气做80下!! 我还有在吃绿藻片+维他命C,感觉可以帮助排便,体内环保也很重要!! PS 喝水真的很重要!我在许达夫医生的一本书看到,喝电解水可以帮助身体, 所以我早上起床,也会先喝250 CC ! 每天量体重三次,早上起床一次,下午一次,晚上睡前一次 当然,这期间也会有遇到有朋友约吃大餐,千万别拒绝,人还是需要吃大餐的!! 不过,我都会时时告诉自己,我在减肥,所以要适量的吃,或是今天吃过多, 接下来的三天就要更克制,或是运动更多!(建议大餐吃中午的,然後晚餐就别吃了) 另外,我真的很爱吃甜点,期间也偷吃了冰淇淋,布丁,沙拉,巧克力等等 但是要记得,不可以放肆大吃!秉持着有吃到就好的精神!! 现在我早上起床约54.5公斤(穿睡衣),下午约55.3(穿牛仔裤),比赛结束之後, 继续维持了两个礼拜,又更常偷吃冰淇淋了,但是健身房+走路+仰卧起坐,还是不能少! 而且千万不能抱持着,今天太累,明天做double!一定要天天做! 前天我竟然可以穿上我高中的制服裤!!真是让我开心,睽违了7年耶!! 我一定会好好继续抱持的!!变瘦真的很开心,有自信多了, 少吃垃圾食物後气色也变好,而且我现在可以对饮料+可乐+鸡排+等等视而不见 完全不会有想吃的冲动!!!但是,甜点就真的无法克制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4.92 ※ 编辑: tin666 来自: 140.112.124.92 (06/17 17:02)
1F:推 PTT999:做啥运动能够35分钟消耗500大卡?我跑30分钟搭骑30分也才400 06/17 17:03
2F:推 canifly:你的菜单看起来超饿的 06/17 17:04
3F:→ PTT999:用之前板上的网页计算的值 如果是健力车数值40分钟应是500 06/17 17:05
4F:→ clemens22:这篇的三餐,好孩子不要学喔 06/17 17:07
5F:→ tin666:有点像是登山机吧!社区健身房提供的!通常我跑完30分钟 06/17 17:07
6F:→ tin666:上面就写500多大卡 06/17 17:07
7F:推 canifly:那种都是欢乐表吧~跟x-bike一样~ 06/17 17:08
8F:→ halulu:登山机我以前教练也说 认真做 一个月可以感受意想不到效果 06/17 17:08
9F:→ tin666:我正餐之前就吃不多,都在吃零食+甜点 06/17 17:08
登山机真的超累的,刚开始跑的时候,大约五分钟就会腿软了XD 现在我可以一口气最多跑50分钟,不过後面15分钟就速度变慢了~ ※ 编辑: tin666 来自: 140.112.124.92 (06/17 17:11)
10F:→ sa0515205:消耗多少都参考参考就好 你的明显是快乐表 06/17 17:11
11F:→ sa0515205:你的早餐可以多吃一点 只有水果太少 06/17 17:12
12F:推 PTT999:为何厂商要用快乐表来欺骗人呢?? 06/17 17:17
13F:→ Leonamay:怎感觉你的水只喝250CC其他都是茶~还有~晚上怎没吃饭少量 06/17 17:17
14F:推 nhctctoby:这篇的三餐,好孩子不要学喔<---听起来好可爱哦XDD 06/17 17:18
15F:→ Leonamay:有时候饥饿的感觉是可以试的 喝大量水後还饿才是饿 06/17 17:19
16F:→ Leonamay:那时就要吃点东西了不过以你这样子吃的话是饿了 06/17 17:19
真的是快乐表喔~~好难过唷=..= 我被骗了我XD 不会连体重机都是假的吧!!!! 不过我水真的很认真喝,我的水壶是600CC 因为我不爱喝水,所以都会加大约100C的茶 原因只是为了让水有味道~哈哈!每天大约喝4瓶吧! 其实我真的不太觉得饿耶~~现在中午饭会多吃一点点(比之前多两口吧XD) 下午也没再喝豆浆了,就茶水!偶尔偷吃一片苏打饼,或是冰淇淋 XD 我超爱吃冰的啦 XD 乖女孩不要吃!!不然就会肚子疼XD ※ 编辑: tin666 来自: 140.112.124.92 (06/17 17:24)
17F:推 sa0515205:你知道每天要吃超过基代吗 06/17 17:21
18F:→ Leonamay:我到觉得你的吃量怪怪的才会觉得饿 我没有饿过也@@ 06/17 17:21
19F:→ easyfree:祝福您 06/17 17:24
我知道要吃超过基带阿~~可是我之前正餐都差不多吃这样,没有特别减少很多, 除了晚餐没吃饭以外,菜都吃超多,可能是我之前都是吃零食吧 每个礼拜又都去吃到饱,现在一个月一次大餐而已XD ※ 编辑: tin666 来自: 140.112.124.92 (06/17 17:26)
20F:→ Leonamay:单纯的水 不加其他东西对你的身体是最好的 茶跟水分开 06/17 17:26
21F:→ Leonamay:豆浆还比茶好太多了~有植物性蛋白质一堆好物 06/17 17:27
22F:推 shoohye:话说我觉得有运动的减肥就算满健康的,以後他吃量变多 06/17 17:27
23F:→ shoohye:运动量再加大还是可以控制的而且真的减好多= = 06/17 17:28
24F:→ sa0515205:菜的热量又不高...你吃这样没过基代 06/17 17:29
25F:→ Leonamay:SA大 你还要加上他吃的零食们的热量~这种热量最可怕了 06/17 17:30
26F:→ Leonamay:但没营养 06/17 17:31
27F:推 shoohye:而且它有在吃肉,肉地热量应该比较高吧,所以应该有基代吧 06/17 17:31
28F:推 canifly:肉要是只用水煮热量也没多高 06/17 17:32
29F:→ sa0515205:要看烹调方式... 06/17 17:32
30F:推 PTT999:元PO心灵受伤指数上升40 06/17 17:32
31F:→ canifly:苹果跟芭乐热量超低的 在加上无糖咖啡 早餐热量我看不到 06/17 17:33
32F:→ canifly:200卡吧 早餐那样吃超级不健康的~ 06/17 17:34
33F:→ Leonamay:肉不会啦在於加工零食~加工...不一定单纯 06/17 17:34
34F:→ canifly:而且午餐是原PO自备 看叙述我觉得大概400卡@@ 06/17 17:34
35F:→ thomas0229:这篇明显因为关键字而未受到强烈批判 06/17 17:35
36F:→ canifly:估计大概没超过1000卡~就算有运动还是不会很健康阿 06/17 17:36
37F:→ Leonamay:我是粉想强烈的批判啦但被人说 他想要怎样吃 关你啥事 06/17 17:37
38F:→ Leonamay:就...不太想要理会噜~ 06/17 17:37
39F:推 sa0515205:粗估 早餐200 中餐400 晚餐360 06/17 17:37
40F:→ easyfree:如果原po晚餐有吃其他淀粉类那就另当别论 但不知有没有 06/17 17:38
41F:→ easyfree:不吃饭的话 那其他淀粉类也要摄取..... 06/17 17:38
42F:→ Leonamay:大量的青菜+汤+肉 晚上有360...可能性不高 06/17 17:39
43F:推 canifly:而且吃的油脂量满少的 虽然吃很多青菜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便 06/17 17:39
44F:→ canifly:秘耶~ 06/17 17:39
45F:→ Leonamay:会吧~吃大量青菜事後也是要喝大量水有助 顺便... 06/17 17:40
46F:→ sa0515205:怎麽样也没过基代 多吃点饭罗 点心少吃 06/17 17:41
47F:推 maluko411:早上可以吃一点麦片(非三合一那种) 06/17 17:48
48F:推 zzodkdllich:如果新鲜蔬果摄取足够,建议不要额外摄取维生素C片 06/17 17:53
49F:推 wildy:平常有在吃糖吃零食的 一戒掉就可以瘦很快 06/17 20:26
50F:推 lg825020:原PO原本的身高体重很标准耶.现在更瘦了~不过真的吃好少. 06/17 20:55
51F:→ lg825020:这样吃ㄧ个月我也OK~但实在无法吃ㄧ辈子.. 06/17 20:55
我平常中午+晚餐吃的菜都是油炒的~空心菜 高丽菜 白菜卤 花椰菜 豆芽菜等等 很一般家庭在吃的菜 肉也不忌口,我家大部分都是鲁肉 或是煎的肉 or爆香炒肉丝 汤的话,就有时候玉米浓汤,萝菠排骨汤,金针排骨汤,就一般家常菜 因为我总不可能要全家跟我一起减肥吧 XD 晚餐饭後有时候也会吃些水果~ 中餐的话,就是把晚餐的菜 放进我的便当~有时候我妈会多帮我煎个蛋 所以我这一个半月,没有觉得很痛苦,就很一般... 反而是从我家大门要走去健身房,都要在沙发上打滚很久才出门 饮料+洋芋片+炸物 吃到饱 就真的是很少很少吃了~~ 现在有偷吃一点鸡排~有时候偷咬我弟的鸡排一口 其他就真的跟我原来的生活习惯差没多少~ ========下台一鞠躬=============== ※ 编辑: tin666 来自: 122.146.108.29 (06/17 21:31)
52F:推 kuwabala:早餐要多吃,很重要 06/17 22:01
53F:→ kuwabala:一天的活力来源就是早餐了 06/17 22:02
54F:→ wei44:吃屎 06/17 22:27
55F:→ wei44:敢偷咬我绩排 06/17 22:28
56F:推 allfar:为何大家都一直说不可能35-40分钟500多卡啊? 06/17 23:01
57F:→ allfar:去试试看用一般跑步机 可以调坡度的 调到最大值 06/17 23:01
58F:→ allfar:速度调10 km, (我的机器是用mile 大概调个6.5mile) 06/17 23:02
59F:→ allfar:一个小时可以烧到2000多卡喔 不过我大概这样跑一分钟就不行 06/17 23:02
60F:→ allfar:了 纯粹间歇加强强度用的 06/17 23:03
61F:→ thecats:你一定会复胖 06/18 00:29
62F:→ wwfsmackkane:原PO不是说她以前正餐大概就是吃这样了 06/18 00:49
63F:推 jason0925:早餐真的要认真吃 吃好一点吃饱一点 06/18 01:09
64F:→ jason0925:中午 饭量不要减半 青菜要多吃 吃越多越不会饿 06/18 01:10
65F:→ jason0925:晚餐尽量少油少糖少盐 越减单越好 06/18 01:11
66F:推 pessimism:肯定是快乐表,我用心率表体重75跑一小时十公里最多900 06/18 06:45
67F:推 tera:你早餐吃成这样 冏 06/18 16:37
68F:推 cathereen:溜溜球效应等你~ 早餐太不健康了= = 06/18 17:09
69F:推 shikao:一辈子都这样吃你就成功了,不然一定复胖 06/19 16:23
70F:推 flamechin:早餐这样吃很伤胃唷!空腹不能喝茶吃水果。 06/23 13:53
71F:→ post01: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9 21:1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