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h (俏冤家)
看板FITNESS
标题[减肥] 体重跟体脂还可以再降吗?
时间Wed Jun 16 17:25:05 2010
基本资料
性别:女
年龄:三七
身高:171
体重:55
BMI: 18.8
体脂率:19
三餐内容
早餐:一杯红茶 一颗蛋 两片吐司
午餐:素食 十种蔬菜加一碗五榖饭 一盘约一百元
晚餐:烫花椰菜 烫玉米笋 奇异果 或其他水果
日常作息时间:晚上十二点半睡 七点半起床
生活型态:上班族
运动习惯:一周二到三次 快走二十圈操场+瑜珈伸展操
我的问题: 因为觉得下半身比较肥胖 一直努力运动
想知道目前这样的身高体重
若要降到体重五十二公斤还可以做哪些运动做饮食做调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7.16
1F:推 franciss:很轻了吧 06/16 17:30
2F:推 gubber:好像蛋白质不够?晚上要不要喝点豆浆?中午有豆类吗? 06/16 17:35
3F:推 stupidfox:好瘦,只高我(男)2%....吃这样我一定受不了=口= 06/16 17:35
4F:推 babyincar:你基础代谢有1320耶 这样不够吧 06/16 17:53
5F:推 sa0515205:太轻 不须减重 06/16 18:01
6F:→ sa0515205:你现在的身材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06/16 18:02
7F:推 lg825020:是阿.至少是我梦寐以求的..不过你吃的比我少满多的... 06/16 18:04
8F:推 sohodolls:增加运动强度? 06/16 18:04
9F:推 allison110:你好高~不用再减了啦 06/16 18:15
10F:推 poguest:吃低於基代 将来很容易复胖喔.. 06/16 18:21
11F:→ HZM:我也是女生,高你5公分、比你重近4公斤、体脂差不多...但我觉 06/16 18:47
12F:→ HZM:你真的不要再减体重比较好,过瘦其实不好看...我跑步下半身有 06/16 18:48
13F:→ HZM:瘦....不过你觉得自己下半身"肥胖"可能不是真的肥胖 ~_~ 06/16 18:49
14F:→ HZM:也有可能是对自己比较严苛... 06/16 18:49
15F:推 canifly:37岁这样子很瘦了耶 而且女生体脂肪不是也不能过低嘛 06/16 19:01
16F:→ canifly:不如做一些重训锻链线条? 06/16 19:01
17F:→ thomasii:快到减肥文下限了吧||而且体脂也很低了,不考虑重训? 06/16 19:14
18F:推 mytropicfish:超标准的体态 06/16 19:14
19F:→ thomasii:如果你注意的是体型的话… 06/16 19:14
20F:推 tera:BMI 18.8还在喊减重 BMI正常范围18.5~24 你是要减到过轻? 06/16 19:17
21F:→ tera:实在是太超过了 -_-|| 06/16 19:17
22F:推 rr741218:======注意:此篇为炫耀文 我好羡慕(泪奔)============= 06/16 19:28
23F:推 whitestripe:因为你是扁身 06/16 19:50
24F:推 yinging025:晚餐不吃淀粉吗?? 这根本就是炫耀文啊= =+ 06/16 19:53
25F:推 sohodolls:哈 没什麽好炫耀的吧...这菜单看了就好饿呀 06/16 20:15
26F:→ alongalone:会饿死....Orz 06/16 20:17
27F:→ lingh:我是扁身+细骨 所以明明不太胖看起来却圆 真的很恨 06/16 20:32
28F:→ lingh:每天上床时都饿到发抖 大腿跟小腹都瘦不下来! 真的好想再瘦 06/16 20:34
29F:→ sa0515205:节食瘦身....好想嘘... 06/16 20:37
30F:→ jcyuki:太瘦 对骨质密度比较不利 尤其女人到一定年龄後一定要 06/16 20:37
31F:→ jcyuki:担心的事 06/16 20:38
32F:→ sa0515205:三十多了不知道什麽是饮食均衡吗 06/16 20:38
33F:→ HZM:话说我一辈子都不想吃这样的三餐..会饿死。双份早餐多开心啊XD 06/16 20:39
34F:→ jcyuki:看看美青姐 就是苗条却容易骨质疏松的例子 06/16 20:40
35F:→ kennest:减肥减过头了吧!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06/16 20:42
36F:→ sa0515205:你要吃超过基代...鱼肉 白饭要多吃 饮料换成牛奶或豆浆 06/16 20:48
37F:→ sky008888:觉得应该要重训或瑜珈才对(可以修线条),然後多吃点,这种 06/16 20:48
38F:→ sky008888:减法是不健康的 06/16 20:49
39F:→ sa0515205:想要塑身...加重训很有效 你的运动量可以再增加 06/16 20:50
40F:推 Bugman:真的吃好少喔......不要再减了 过瘦真得不好看 06/16 21:00
41F:→ lingh:我没有节食 因为吃素 所以很容易饿 每餐都有吃饱 06/16 21:32
42F:→ eeriegirl:体之19 还要减 这是怎样 06/16 21:33
43F:→ lingh:刷完牙不再吃东西所以睡前饿就不再吃不想再牙线+刷牙+牙间刷 06/16 21:35
44F:推 Bugman:你没节食?晚餐怎麽说 06/16 21:55
45F:→ Bugman:看你的数据 你需要的不是变得更瘦 而是调整心态 06/16 21:57
46F:→ sa0515205:你平常吃的量不只这样吧....不要排斥肉类和淀粉 06/16 21:58
47F:推 dodoru:要再多补充蛋豆鱼肉类和蛋白质还有油脂和胶质, 06/16 22:01
48F:→ dodoru:(如果吃素请把肉类代换成素食可以补充的营养) 06/16 22:01
49F:→ sa0515205:只要选择健康烹调方式的食物吃 根本不需要怕吃甚麽会胖 06/16 22:01
50F:→ dodoru:多想想自己没多久就40了,身体可不比年轻小美眉 06/16 22:01
51F:→ dodoru:再继续这样吃身体老化得很快,这是更现实的问题 06/16 22:01
52F:→ dodoru:我只有19岁还是20出头时敢像你用这样的方式吃说 06/16 22:02
53F:→ lingh:平常周一到周五的量是这些 六日会吃更多还有甜点跟冰淇淋 06/16 22:16
54F:→ lingh:饭後的水果会吃到饱 我的脸跟小腹大腿看起来是胖的 06/16 22:18
55F:推 Bugman:你看起来胖的地方要靠运动来解决 吃的地方明显不足 06/16 23:00
56F:→ Bugman:运动时间和强度可增加 加上重训 会变结实! 06/16 23:01
57F:→ TiaTia:找到同年龄的人了!我也要37了,但我比你重...几十公斤... 06/16 23:07
58F:→ TiaTia:你要不要做做瑜珈或伸展之类的运动,可以帮助修饰局部线条 06/16 23:09
59F:→ panebhsu:伸展运动绝对不能修线条,女生们不要再幻想了。原po你多 06/16 23:15
60F:→ panebhsu:看一点版上的精华文章,再把心态心态修正一下。 06/16 23:15
61F:推 TiaTia:伸展不能呀?那我又是被错误观念给误导罗?嗯嗯 06/16 23:16
62F:→ liinlisa:我觉得伸展至少可以让肌肉放松拉长线条为什麽不会比较好 06/16 23:24
63F:→ AQUAWATERS:但形状是天生 拉了会变长吗... 06/16 23:25
64F:→ liinlisa:肌肉不伸展也会使运动效率降低 所以 请更正我吧? 06/16 23:25
65F:→ AQUAWATERS:伸展有很多好处 但真的有包含让肌肉线条很看这点? 06/16 23:25
66F:→ AQUAWATERS:"好"看 06/16 23:25
67F:→ panebhsu:伸展完你肌肉有长大?没有嘛,哪来的修饰线条。 06/16 23:39
68F:→ wsitfe:我印象中伸展是放松作用吧?! 06/16 23:41
69F:推 Bugman:我也觉的伸展对线条没帮助 真的要有线条还是要靠重训 06/16 23:47
70F:→ HZM:现在不是吃多吃少的问题,假日多吃甜点冰淇淋也不是重点啊~ 06/17 00:26
71F:→ HZM:是你的菜单不均衡,营养素也不够,不只是热量不足的问题... 06/17 00:27
72F:→ HZM:继续照原菜单这样吃,过了中年会老化很快... 06/17 00:28
73F:→ HZM:这样的体重是会"肥胖"到哪里去 = = 顶多是线条问题,再减会让 06/17 00:30
74F:→ HZM:其他不该瘦的地方变得更瘦,视觉上的比例更怪,得不偿失。 06/17 00:31
75F:→ HZM:话说平常也可以吃甜点冰淇淋啊XD 06/17 00:32
76F:→ penguinbaby2:早餐好少><早餐部丰盛我都会整天摆臭脸的说... 06/17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