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ki666 (汪)
看板FITNESS
标题[问题] 穿运动内衣的感觉
时间Mon Jun 14 22:26:45 2010
※ [本文转录自 underwear 看板 #1C5XtB95 ]
作者: chiaki666 (汪) 看板: underwear
标题: [问题] 穿运动内衣的感觉
时间: Mon Jun 14 20:17:12 2010
各位好
最近想买运动内衣,目前倾向买nike的
所以今天去试穿了
我挑了M跟L试穿
穿完後感觉
M有一点紧,穿了胸部感觉有点变形,压扁扁的,很想乔集中但又一直压到後面
L刚好的感觉,但跳的时候又会晃,怕穿久就松了
因为没买过运动内衣,所以不晓得适合的运动内衣穿起来是什麽感觉
请问M的这种压紧紧的感觉是正常的吗?
还是我应该买L呢
p.s 我是34C,请大家给我一点建议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95.191
1F:推 sculp:我以为运动内衣就是要压紧紧,运动才不会晃啊~ 06/14 21:3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95.191
2F:→ chiaki666:sorry,因为uw版好少人回,所以来这里问问大家的意见~ 06/14 22:27
3F:→ Leonamay:买紧一点比较好 因为会松掉~我是没得选..最大xl哈 06/14 22:56
4F:推 Bugman:我也34C 买L 感觉比较舒服 穿了一年多到现在没松喔 ^^ 06/14 23:00
5F:推 pe52ts:应该跟胸宽也有关(骨架) 正常洗的话不太容易松~ 06/14 23:02
6F:推 kelody:我跟你差不多我都买M号 跑起来就是要感觉不到胸部晃阿 06/14 23:09
7F:→ kelody:如果穿的比较松胸部一直晃 我觉得跑起来会分心还会特别累 06/14 23:11
8F:推 nhctctoby:我以为是看下围耶 我32C我穿S 穿M的话整个下围超松 06/14 23:23
9F:→ nhctctoby:就是要紧紧的运动的时候才舒服~ 但穿脱的时候很狰狞xd 06/14 23:24
10F:推 AQUAWATERS:我试穿NIKE之後完全不想买 我是想要不太晃没错 但不 06/14 23:51
11F:→ AQUAWATERS:是要完全绑紧阿 试穿华歌尔单车款的时候就有固定却不过 06/14 23:51
12F:→ AQUAWATERS:於紧绷的感觉 不过後来因为预算就没买了 06/14 23:52
13F:→ suomi:我建议买M号的, 因为34c是丰满的胸围 晃呀晃的会受伤 >_< 06/15 01:21
14F:→ qazer:我下围32,C罩杯,nike穿M号,L号觉得太松了,尤其是下围。 06/15 14:28
15F:→ qazer:运动内衣就是要减少胸部晃动吧... 06/15 14:29
16F:→ chiaki666:下围我觉得m刚好,只是上围的地方快被压爆了,所以犹豫 06/15 16:38
17F:推 akane822:我32c买s的 但我觉得运动内衣都超难脱的... 06/15 17:08
18F:推 loversname:我的胸部size跟原po一样 我有一件touch aero的 06/16 23:26
19F:→ loversname:还不错穿 不过是free size的 有紧 但不会压胸^^ 06/16 23:27
20F:→ loversname:他像是高低冲击有氧穿的小可爱 这件有比我胸部大的人穿 06/16 23:28
21F:推 auikeey:我32小D 当时买S号 因为店员说我下围小= = 穿M下围会太松 06/20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