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lflin (鲁夫林-路人)
看板FITNESS
标题Re: [讨论] 你们游泳会这样吗?
时间Sat Jun 12 23:40:14 2010
※ 引述《mbifs (加油加油)》之铭言:
: 想请教有在游泳的人
: 会部会游泳游到後面想吐 不舒服
: 我游了很多次~但有时候感觉头要不断进出水面
: 像蛙式和自由式 头很容易"着凉"
: 我会因为这样 头就变得很晕很不舒服 昨天撑不住只游了50分钟
: 然後回到家後就想要吐 上次就吐出来了><
: 有点像晕车的感觉
: 大家会这样吗?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 这样对游泳就会有点阴影
: 可是膝盖不好又只能尽量游泳
: 真的很困扰@@
: BY THE WAY,自由式要怎麽游才会够快呢?
: 我想要达到130以上心跳 但有时候手臂又没什麽力气 游到後面会很酸
: 然後每次都要换气 是不是也是造成头晕的原因之一呢?
我之前有类似的事
也是游到头晕想吐
有时候不是缺氧
是你换气太快气没上去就换,试看看不要每一下换气
让呼吸完成再换,一来可以少少减少体力消耗,二来可以让呼吸更确实
至於自由式游快的方法不是很清楚
因为我游快就是在游的时候会多一点伸展的动作
不过体力消耗会加大就是了
但是偷懒的方法倒是有一个,就是减少打水
--
不在乎过去,不设定未来
不回头看的人,走得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6.193
1F:→ gorlysaga:自由式的脚打水本来就只是辅助方向 打多不会快还会累== 06/12 23:58
2F:推 jk20:自由式打水主要是为了换气不要沉 我几乎不打水偶尔踢个两下 06/13 00:45
3F:推 mbifs:所以说自由式脚几乎可以不动或轻轻动就好了吗? 06/13 07:01
4F:→ mbifs:但轻轻动的话心跳就达不到130了,光靠手臂似乎有点难度 06/13 07:02
5F:→ banelmer:一直坚持着130会累死吧=口= 06/13 07:46
6F:推 mbifs:若心跳没到130就达不到减肥效果了 >"< 06/13 09:11
7F:推 halulu:楼上麻烦一下 这篇 #1B_ramiI 先看一下好吗? 06/13 09:58
8F:推 suibian:游泳是韵律呼吸~脚不动还是会喘到心跳130的! 06/13 12:44
9F:推 xxnfuk:我个人是下水前吃超过三分饱或游温水会想吐 06/13 16:11
10F:推 jk20:不过如果是比较初学的人要他脚不踢感觉比较难 06/13 17:31
11F:→ jk20:我个人是都只有划手在前进 划手主要是用来前进 06/13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