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mo (阿玛迪斯)
看板FITNESS
标题[心得] 体脂爆表
时间Fri Jun 11 21:30:15 2010
话要从去年11月开始说起,
去年11月份我的一个同事,167cm/67kg去测量了自己的体脂,
测出来结果是大约32%左右,爆表不少,
她一直要我去测,以证明她不是最高的XD
我虽然比她矮,不过体重一定比她低!!!(我的体型小她一号)
当时完全胸有成竹,不可能我的体脂会比她高,
於是信心满满的去测了........
结果我的体脂竟然是40%!!!!!!
我那同事笑到嘴都快歪了........
虽然我体脂极度爆表,我却一直都没有认真想要好好减肥的打算,
一直到今年三月份,由於想要穿好看的牛仔裤,
也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三月份时开始不吃咸酥鸡跟炸鸡了,
五月2号开始踩健身车。一天大约45~60分钟,一个礼拜五到六天。
我家里没有体重计,我是用皮尺测量自己身材尺寸。
前两个礼拜腰围小的最多,竟然短短两个礼拜就消了6cm左右!!
本来一度怀疑是那台机器有毛病,看到自己腰部的肥肉很快就消很多,
我信了!!!! (T-T)
我本来也想计算热量,吃到基代,
不过我根本没啥忌口XD,甜的东西我本来就不爱吃,
饮料大多喝咖啡不加糖或是黑咖啡,
因为工作是大夜班所以没办法调到正常作息,
尽量就是渴了就喝,饿了就吃,困了就睡......
目前为止已经减肥一个月又10天左右,腰围比起第一天小了快要三寸,
臀围也有变小3cm,大腿也小了3cm,
本来肩膀都是肉的我,现在肩膀线条比较明显了,
胸部也没缩水,
不过体重我没量所以不清楚就是。体脂我也都还没去测。
我跟那位同事约定好今年11月份再去测量一次体脂,
看谁降得多谁就赢!
七月份会先来去测量初步成绩,让暂时的输家有机会败部复活~
到时再来跟大家报告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7.74
1F:推 welb:量的是哪种体脂计阿?如果是单用体重换算的..... 06/11 21:33
2F:→ reneeviolet:运动前喝黑咖啡的确有助於消脂... 06/11 22:12
3F:推 omgg:体脂要多少才算标准啊 06/11 22:27
5F:推 shoohye:我也是爆表,身高跟你差不多,体重56可是体脂28.2%吓到我 06/11 22:47
6F:→ shoohye:可是我运动有段时间了,在练游泳骑脚踏车,跑步都有 06/11 22:47
7F:→ shoohye:但是其实自己的身体自己最知道,自己很清楚自己脂肪超多 06/11 22:48
8F:→ TiaTia:我也体脂爆表..看你公开自己的体脂,让我有勇气自介了.谢谢! 06/11 22:48
9F:→ shoohye:而且持续运动後大腿真的感觉变细了,继续努力了 06/11 22:49
10F:→ banelmer:噢 我也爆了 以前去nuskin量过 18岁的我身体年龄37 06/11 22:50
11F:→ zoeman:近28岁的我 身体年龄24岁 应该高兴了才对 但我体脂也超标 06/11 23:00
12F:推 FlyinDeath:两个礼拜6cm 这进度也太飞快了 我猜可能有一部分是 06/11 23:46
13F:→ FlyinDeath:因为代谢改善了所以消除水肿... 06/11 23:47
14F:推 venusyei:我也是40%.....目前减到38%...................... 06/12 00:24
15F:推 donicf3:原....原po是高医学姊吗 06/12 01:43
16F:推 DM1984:学姐 我妹看起来也只是肉肉的 体脂却有30 看起来不准啊XD 06/12 12:53
17F:→ darmo:看起来真的不准......总之运动就对啦!! 06/1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