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ee (绯)
看板FITNESS
标题[请益] 在家重训
时间Wed Jun 9 23:33:25 2010
我住的地方附近好像没有健身房,远一点的因为没有交通工具(机车、汽
车脚踏车通通不会),所以打算买简单的哑铃回来慢慢练。
想请问一下哑铃椅有投资的价值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595191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0409101?
(这两个价差一千,不知道差别在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0205683
(似乎只能拿来做仰卧起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9376651
(哑铃,不过不知道稳不稳,是一组两支还是单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1067530
(和TIG不同家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0377723
(哑铃椅,不过没有仰卧起坐功能的样子)
我住的地方只有一张三面贴墙的双人床,还有电脑椅,没有沙发椅,但是
房间应该还有空间,不知道这类型的健身器材占不占空间,好不好移动。
打算平常靠墙放,要用的时候再搬出来。
http://charmec.pixnet.net/blog/post/22576651
最近看到这个网页,觉得姿势还满容易的。
因为我目前有在踩x-bike或天气好的时候去操场快走,如果要加入重训,
和有氧交叉各两天,就是有氧两天重训两天这样轮流,这样的安排如何?
先谢谢达人群。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82.115
1F:→ whitestripe:当然有投资价值阿 这两个我当初比较过 06/10 00:18
2F:→ whitestripe:承受重量不一样 所以我买比较贵的那个 06/10 00:18
3F:→ whitestripe:不然做到一半垮下来不是开玩笑的 06/10 00:18
4F:→ whitestripe:像是卧推 上斜卧推 都很好用 06/10 00:19
5F:→ whitestripe:我之前没买这个的时候是躺在床上 06/10 00:19
6F:→ nikee:TIG那个吗?那他的智慧哑铃呢?还是女性哑铃那个好,我是女 06/10 00:20
7F:→ whitestripe:但是手没办法更下去 而且会有放到手床上的时候休息 06/10 00:20
8F:→ nikee:床太软了,我怕躺在床上反而不小心弄伤自己orz 06/10 00:21
9F:→ whitestripe:的坏习惯 06/10 00:21
10F:推 whitestripe:智慧哑铃我没用过耶 太高档了 06/10 00:23
11F:→ whitestripe:我是买一般的可调哑铃 比较便宜 三千块就可以很重 06/10 00:24
12F:→ whitestripe:了 练背部那种大重量的单手哑铃划船之类的目前也够 06/10 00:25
13F:→ nikee:我看到他女性哑铃的卖场大概1600,不过哑铃好像实际拿过比较 06/10 00:25
14F:→ nikee:好,万一买了之後拿不到就搞笑了orz我现在是肉鸡 06/10 00:26
15F:→ whitestripe:可是重训强度不够的话刺激也不够大就没啥用了 06/10 00:27
16F:→ whitestripe:你现在拿也许很重 可是也许过一两个月就变的很轻松 06/10 00:27
17F:→ hugogo:要不要先伏地挺身,仰卧起坐,空身lunge,蹲举做做就好了, 06/10 00:27
18F:→ whitestripe:那到时候就要重买 不是更花钱吗 06/10 00:28
19F:→ hugogo:真的遇到瓶颈觉得有需要的时候再买也不迟。 06/10 00:28
20F:→ whitestripe:网路上有一组十公斤599的 买个两组1200 06/10 00:28
21F:→ whitestripe:而且可调 06/10 00:29
22F:→ nikee:一组指的是一支哑铃加上好几个杠片喔,我以为一组是两支-.- 06/10 00:37
23F:→ nikee:空中lunge是什麽0.0 06/10 00:38
24F:推 whitestripe:对阿 一组一只 06/10 00:43
25F:→ whitestripe:然後杠片八公斤 杠子两公斤 我还是要再强调一次 06/10 00:44
26F:→ whitestripe:这组是我买过唯一没偷重的杠片............ 06/10 00:44
27F:→ liinlisa:空身lunge 其实可以到水管google很多 06/10 00:45
28F:→ whitestripe:我今天刚到货的一片25磅的 实测9.34公斤...... 06/10 00:46
29F:→ liinlisa:也少太多了 不过我发现健身房的杠片好多也都越来越轻 06/10 00:47
30F:→ liinlisa:里面水泥都一直被大力放下慢慢越少呀Q___Q" 06/10 00:48
31F:推 whitestripe:对阿真的少很多 感觉很不爽 而且掉漆品质又差 06/10 00:49
32F:→ whitestripe:还有一种味道....... 以後乾脆全部换包胶的算了 06/10 00:50
34F:→ whitestripe:XDDDDD 这个应该是大家都习惯的现象了...... 06/10 00:53
35F:→ whitestripe:喔对 我说的599那组相对不太会掉漆 06/10 00:54
36F:→ whitestripe:品管真的很好 06/10 00:55
37F:→ lingray:楼上讲的我好心动 有连结吗 另问那厂商有没有卖杠铃?? 06/10 01:09
38F:→ nikee:对对,连结交出来,不然很难找XD(上班去了) 06/10 08:23
39F:推 whitestripe:我找了一下拍卖 没有了耶XD 抱歉L大根N大 06/10 13:21
40F:→ whitestripe:杠铃的话 我去他们店面看过好几次 没有在卖 06/10 13:22
41F:→ whitestripe:这组哑铃卖很好 常常缺货 看它们一次进都是好几十 06/10 13:23
42F:→ whitestripe:组在进的 不过对男性来说 应该很快很快就会不够用 06/10 13:23
43F:→ whitestripe:因为他们没有单卖杠片 所以要家重量就是要加整组 06/10 13:23
44F:→ whitestripe:虽然价格上来说还是便宜 但是最多一只加到18公斤左右 06/10 13:24
45F:→ whitestripe:夹子就会开始有些撑不住了 06/10 13:24
46F:→ whitestripe:如果要做三头法式相对就会危险 06/10 13:25
47F:→ whitestripe:更别说单手哑铃划船根本就不够重 06/10 13:25
48F:→ whitestripe:我那时候也是加到18公斤後就放弃去买掉漆发臭哑铃了 06/10 13:26
49F:→ whitestripe:不过对一般女性来说我想应该很够用才对 06/10 13:27
50F:推 lingray:可不可以禁止这种生火推文啊啊啊啊ˋˊ 06/10 14:30
51F:→ reneeviolet:同意楼上!版主赶快水桶白线条 ( ̄▽ ̄#)﹏﹏ 06/10 14:33
52F:推 whitestripe:等楼上当板主以後我一定闹版........ 06/10 15:34
53F:推 risser:心动,想知道599哑铃组的厂商名称啊XDDDD 06/10 16:46
54F:推 risser:翻到哑铃的资料了,599哑铃组是Pchome迪卡侬销售的,缺货中 06/10 17:04
55F:→ risser:店家说6月底前到货,有兴趣的板友好好关注吧~~ 06/10 17:08
56F:→ lingray:奇怪,我找不到ㄟ@@ 06/10 17:13
58F:→ nikee:这样家里会多横杆出来,拿来打不听话的男朋友吗XD 06/10 19:48
59F:推 devirusin:第一组那个承重量100KGs, 男生很容易破欸= = 好危险 06/11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