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ahwt (小烈)
看板FITNESS
标题[心得] 加州健身房
时间Wed Jun 9 15:41:27 2010
※ [本文转录自 Aerobics 看板 #1C3qCsEj ]
作者: sarahwt (小烈) 看板: Aerobics
标题: [心得] 加州健身房
时间: Wed Jun 9 15:31:00 2010
不知道各位有无在健身房受过业务员的气呢?
话说我从大一不小心入会後也经过七八年了,
目前还是会员,会籍大概还有将近一年才会到期,
因为工作关系常会间格大半年的才会再去运动,
昨天去加州西门店的时候,
柜台一过卡那个先生马上就露出"上钩"了的表情,
问我说:某小姐你知道你的会籍快到期了吗??
我想说明明就还有一年.........="=
他居然还回我一年很快就过了,
但想说听听也无妨,因此跟着他到了接待区,
推销活动开始
业务先生:某小姐你知道我们今年有涨价吗?
我:(摇头)......
内心的os是:我还有一年我管你涨不涨价...
业务先生:我们过年涨了一次,前两个礼拜又涨了一次,
某小姐你先告诉我,如果今天ok的话你可以今天就续约付清吗??
以上这点已经开始让我觉得很不爽了,
首先你没跟我讲方案,为什麽我要签?
而且你们的会费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贵,
我已经加入那麽久我会不知道吗??
有这种强迫推销的说词的吗??
应该也要先跟我说明一下方案吧?
我就回他说:你先跟我讲看看是怎样??
业务先生: (又再强调一次)那今天你会签吗??
我: 你要先说价钱呀....="= (内心已快火山爆发了)
业务先生: 好,目前是这样,一样是三年的会籍金额约末4万!!!
我: 4万有点贵耶!而且一次付太夸张...
业务先生:.....可是你有花旗卡对不?那一个月1千多ok吗?
我: 还是有点不ok耶!因为我觉得还有很久才会到期今天不想签?
业务先生: 那一个月972元ok吗?
我: 可能会好一点,但要看缴多久总价是多少?
业务先生: 很抱歉可是这个现在没有了喔...
我: (阿你是在跟我装肖维吗?(╯>﹏< )╯╧═══╧ )
业务先生: (语带不悦及不屑)就跟你说我们现在涨价了呀!
那你今天有想签吗?一个月两百签不签?
我: 沉默+摇头
就在此时,那位先生居然掉头就走了耶~~~~~~(⊙o⊙)
什麽话都没说就走了,连正眼都没再看我一眼就走了~~~(ˋ︿ˊ﹀-#
什麽鬼呀........有这样子的业务吗???
最後我一个人坐在接待区的椅子上,默默的把东西收好~~~~~~~~
上楼运动去.............
整个感觉很差劲,会籍到期要是有人再来拉我,
老娘一定当澳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47.29
※ sarahwt:转录至看板 Hate 06/09 15:3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47.29
1F:→ gna:健身房业务被某一群人做烂了,从健身房的业务徵人学历限制 06/10 09:20
2F:→ gna: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06/10 09:20
3F:推 rr741218: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这种了 同学中也有人觉得很不爽 06/10 12:32
4F:→ rr741218:业务也是一样态度:今天你没钱你就没资格让我用正眼看你 06/10 12:33
5F:→ leiby:突然觉得大安店的业务好慈祥... 06/10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