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lll (smile)
看板FITNESS
标题Re: [闲聊] 减到失心疯了...
时间Mon Jun 7 12:24:00 2010
以前不懂事用节食减肥的时候
因为体重掉很快,所以也真的很爱量
一天可以量到10次吧
看着小数点跳动、数字慢慢减少觉得很有成就感
现在观念改变,开始运动不节食了
就不太想量体重了,因为每天都吃不少且超过基代
也不期待体重会像节食那时候"看起来"有成就感
倒是原本十分肥胖的肚子有渐渐变小挺开心的
不过就因为如此
最近其实有点不太适应
我很爱吃零食 但是因为想更健康、拥有更好的体态
所以有刻意节制,前几个礼拜还控制的住
但是最近每天都会想偷吃一点
然後周末都会大爆走 囧
当然还是有运动(每天有氧至少一小时,至多超过两小时)
说是爆走其实也是有意识的爆走,想犒赏一下自己这一周来的辛苦
因为星期一到五在克制自己的时候说真的不是很开心
我已经是这麽爱吃零食的人了
还在国小国中补习班上班
每天看着放学後过来的孩子人手一包饼乾一杯coco
真是羡慕阿-.-
我现在不勉强自己完全戒掉零食
本来减肥初期是想试试直接戒掉完全不碰的
但是没办法,真的会忽然爆走
爆走其实是很难过的,因为会很担心自己的心态变的病态
总之,好好调整适合自己的步调
别被热量控制住人生,动就对了!!
※ 引述《shari330 (雪莉)》之铭言:
: A室友之前一直嚷嚷着说要减肥
: 结果买了一台体重机回来後不得了
: 一天大概量个两百次吧
: (好啦 这是夸饰法 不过至少有十次)
: 後来B室友也跟进
: 两个人每天不停量体重...
: (我都快疯了)
: 在我看来两个人的SHAPE都很标准
: (我算了其中一个的BMI是19 也是标准的阿..)
: 不知道每天计较那"零点几"公斤是什麽意思
: 少了一点就高兴半天 多了一点开始碎碎念半天
: 重点是想减肥(也不肥阿= =)也不运动
: 只是整天量体重(这样就会变瘦吗?)
: 总之
: 大家身边应该多少会出现这样的人吧
: 那...
: 大伙的反应是如何呢?
: 要怎麽告诉他们正确的观念阿...
: 还是随他们高兴?
: (可是他们两位都是固执型的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74.251
1F:→ TiaTia:我虽然在减肥但也完全没想到戒零食耶,因为我爱吃呀,我还想 06/07 13:13
2F:→ TiaTia:如果不是因为营养因素,我想餐餐都吃零食算了,很方便呀 06/07 13:14
3F:→ TiaTia:现在是有限量,一次3~5片小饼乾之类的,好好吃唷! 06/07 13:15
4F:推 canifly:我每天都会吃一点自己喜欢吃的耶 也没差吧~! 06/07 14:29
5F:推 shoohye:其实只要好好计算热量就好了 06/07 15:50
6F:推 breadgirls:我该戒掉饮料了... 06/07 17:31
7F:推 renewato:我觉得多吃多动就好了啊 何必这麽辛苦呢 06/07 21:08
8F:推 cfaith:我全都照吃耶~除了消夜...有运动照样瘦啊~只是瘦的速度有差 06/07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