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Tia (专找小路)
看板FITNESS
标题[讨论] 大家跑跑步机的速度
时间Sat Jun 5 07:58:33 2010
常看到有板友贴跑跑步机速度设在7,8,9,10这几种
那不是跑很快吗?
我是在美国,台湾跟美国跑步机速度设定是一样的吗?
可是我只能最多跑到5耶,而且5只能跑几分钟
大多是设在4.5,这样能跑到30分钟就已经快没气了
所以我一直很好奇是台湾跑步机的速度跟美国不一样?
或是我真的太逊?(我知道我很逊,体力不够,但我有诚意运动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0.19.121
1F:→ yr:美国大都用英里吧...很多人习惯不写单位,只说 6, 7,... 06/05 08:05
2F:→ yr:这是坏习惯 :p 06/05 08:06
3F:→ WinnieDad:我也是在美国运动,跑步机速度设定应该是和台湾不同。这 06/05 08:16
4F:→ WinnieDad:里据我几年来所见,长跑(非五至十分钟那种热身的)没有 06/05 08:17
5F:→ WinnieDad:人超过8在跑的,所以应该是mile而非km为单位。跑步绝对 06/05 08:18
6F:→ WinnieDad:可以慢慢训练起来,我一开始也是只能4-5跑不到10分钟就 06/05 08:19
7F:→ WinnieDad:喘不过气,腿也没力。现在我几乎都是每两天作一次有氧, 06/05 08:21
8F:→ WinnieDad:速度设定6-7跑五公里(将近3.5mile)可以轻松应付。只要 06/05 08:22
9F:→ WinnieDad:有恒心,你一定作的到。 06/05 08:23
10F:→ TiaTia:原来是这样!另外我想因为我现在过重太多,心肺功能太差,所以 06/05 08:31
11F:→ TiaTia:也跑不快,希望时间累积後会运动的强度跟长度越来越好! 06/05 08:32
12F:推 Fassbinder:美国大部分都是用mile啦.. 想也知道单位不同XD 06/05 09:14
13F:→ Fassbinder:不过通常跑步机萤幕上不是都有显示单位嘛?@@ 明明有阿 06/05 09:15
14F:→ TiaTia:speed的就显示1,2,3...而已,要shift才会出现单位吧 06/05 10:19
15F:→ TiaTia:不过也是我没想到单位会不同这件事,我是运动生手呀 :p 06/05 10:19
16F:推 Gasnalaga:那是否数字的意义就是 x 单位/hr @@? 06/05 10:58
17F:→ daycat:目前呆的健身房.跑步机挂JOHNSON与HORIRON两种.就会有差别 06/05 11:07
18F:→ daycat:前者KM/HR 後者感觉是MLE/HR. 06/05 11:08
19F:→ daycat:而光JOHNSON前後期机种.也有速度上差异.愈後期愈是快乐表.. 06/05 11:10
20F:→ Gasnalaga:一向都是跑操场,所以看到有人提跑步机跑速时就不大清楚 06/05 11:28
21F:→ Gasnalaga:那个数字代表的速度大概是怎样的概念... 06/05 11:29
22F:推 poister:我大概都7、8左右定速 06/05 22:50
23F:推 ymit:目前是8.5/35分钟,7.7/20分钟,这样就可以称快1个小时了>"< 06/06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