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sunawu (Flora)
看板FITNESS
标题[闲聊] 韧带受伤应该选什麽运动好?
时间Fri Jun 4 23:57:50 2010
前一阵子在秀朗桥上被车撞了之後右肩韧带撕裂,
平常都要绑三角巾以防肩膀晃动会造成疼痛,
到现在快两周都没有运动了......
前几天伤势较好转的时候超级开心的跟闪光去练球,
想说应该可以慢跑了,
结果跑了三四步痛得我疵牙裂嘴的@@
这几天量体重轻了一点,
但下半身开始水肿得不太舒服,
养伤消失不见的都是肌肉啊Q________Q
基础代谢也下降了,
实在是很焦急...
有没有什麽方式的运动可以尽量不降基础代谢、维持肌力(消失得慢一点也好...)
又不会用到手的呢?
运动的酸痛大大的胜过受伤的疼痛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37.168
1F:推 hugogo:诚心建议先把伤养好,肌肉没消那麽快,伤没养好代价很高的 06/05 00:03
2F:→ onebit2:右肩没休养好 很多重量训练动作 会跑掉 医生说什麽时候 06/05 00:10
3F:→ onebit2:复健 在好好动吧 等到上身没半点疼的状况再找运动吧 06/05 00:11
4F:→ jcyuki:肩伤不易好 还是先休好 06/05 01:09
5F:推 pureblue:你这种伤至少要休养半年以上,真的别铁齿。 06/05 01:34
6F:推 cherilove:散步啊 买台便宜的上坡跑步机 看电视走路吧 06/05 08:41
7F:推 rvnkhlnomgtl:今天刚好听到医生说韧带要好至少要2个月~虽然暂时不 06/06 01:50
8F:→ rvnkhlnomgtl:痛,但动到它时就知道痛啦~~请耐心养伤吧! 06/06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