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N902 (鲜红的色魔)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情报] FIFA09将有250项改进..
时间Wed Jan 14 15:49:10 2009
※ 引述《SKIN902 (鲜红的色魔)》之铭言:
: 最新新闻
: http://www.easportsworld.com/en_US/news/FIFA+09+Adidas+Live+Season
: 重点是FIFA 09将每周更新球员名单及数值
: 这和NBA LIVE 09将采用每天更新一样
: 玩家玩到的球员数值将参考最新的球员表现而定
: 另一重点是FIFA 09的demo试玩版
: 将於9月11这个悲痛的纪念日於360及ps3上开放下载
关於adidas live season
我真的很不爽的是我当初真的以为ea会每周更新球员"名单"及"数值"
结果根本不是这回事 而只是"数值"
也就是说视当周球员表现而改变rating
先别说这一点让很多当周可能只是状况不好的世界级球员在游戏中掉到70几的好笑数值
我更在乎的是"球员名单" 正确的说应该是"先发"名单
ea虽然在你每周连上线打多人游戏时会作squad更新
但是那一点都没作用 完全不知道更新了什麽
虽然大名单是一月转会後才会有较大影响 但是先发名单是周周都在改变的啊
这一点在多人连线时比较没太大问题 因为你和对手都是人类 会作阵容调配
但如果你打单机 就会发现这一点真的让人很恼火
因为不管是单场表演赛、季赛等等等 电脑永远都是那一套预设先发阵容出来和你打
是的 你会看到电脑的曼联永远有scholes先发 蓝军前锋不会是安内尔卡而是兽巴
甚至枪手一定会有罗西基先发..而他伤了多久大家都知道...
当然 你自己的那一队你可以自己调整 但电脑的那一队呢?
fifa并没有像we那样的选项功能让电脑自动选择先发队伍球员
所以adidas live season功能 显的更好笑
因为电脑不会把因为更新後数值高的球员派上场先发
所以先发永远是那些过期的老面孔..而且很多是受伤很久所以数值都掉到爆低的球员..
正确的作法难道不是视当周所有球赛的先发来更新游戏内的先发名单吗...??
(然後那些受伤的球员应该是在板凳或是reserve里面 你也可以手动将他们调上先发名单
在其他运动游戏如NBA 2K9甚至是ea自己的madden 09里面的定期名单更新不也是都这样吗)
因为这原因 让我对单机真的很失望 只好几乎都在打线上俱乐部...
还有其他几个缺点
如多人连线对战时每次都要重新调战术与阵容 而无法储存
这对一些喜欢拼rank、喜欢电老外的朋友也超不方便
还有游戏中犯规判定的老问题 虽然是新系统 但是犯规实在是太松了
整场打下来 犯规次数就那几次 且几乎会判犯规的就会给牌 实在满离谱的
另外我前几代诟病的次世代版没有双人自由球的问题 这一代虽然有了
但是因为比赛犯规次数少到可怜 所以重要性也大幅降低
游戏一开始的arena虽然很屌 但只能自己踢 对想练习配合或是角球的人完全没帮助
pc几万年前就有练习模式 次世代版在搞屁啊
我认为玩这一代fifa09的感想 是真的是很佩服ea的进步
但是如果有人说这款游戏已经几乎没啥缺点或是不需要太大改进的话
我只会哈哈大笑
尤其是ea明明都作得这麽好了 只要在多下点功夫 我相信就会很棒
不过 ea的做事方式不就是这样吗 =.=
--
聊音乐 聊足球 聊是非
PTT2 霹雳动物园 狂猛野兽区 Skin 野兽 ◎Skin的个人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03.233
※ 编辑: SKIN902 来自: 118.169.103.233 (01/14 15:59)
※ 编辑: SKIN902 来自: 118.169.103.233 (01/14 16:00)
1F:推 rangers:骂的好XD 想要更新更炫bug更少(多)吗 请洽FIFA10~~~ 01/14 16:56
2F:推 Skite:最惨的是连线bug死不改,莫名其妙整个当掉的情况一堆 01/14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