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n (FIFA)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人买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时间Tue Oct 28 00:39:21 2008
借这个标题问一下其他玩XBOX版本的板友们
请问游戏中文字的解析度可以调整吗
我觉得游戏中预设的字体大小超小的
看得眼睛很痛
请问有什麽地方可以调整游戏解析度或是字体大小吗?
谢谢
--
▂▃▄▇▅▇▄▃▂
▃▃C ▃█MALDINI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34.205
1F:推 SKIN902:是不是用传统电视? 建议可以买液晶萤幕或换电脑萤幕玩 10/29 12:58
2F:→ zinn:所以传统电视无解吗 QQ 10/30 16:36
3F:推 SKIN902:改用电脑萤幕接vga线 你会後悔以前都用传统电视伤眼睛... 10/30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