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4455 (RAY GOD!!!)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FIFA09不能玩拉
时间Sun Oct 26 00:19:02 2008
我是买英文版的
我一开始先去下载英文更新档 安装了 然後又看到简中安装!!!
我有用记录档(下载别人的):俱乐部及国家对完全名单和阵行存档补丁
球迷商店及Challenfge Mode模式全开档
一开始我先到 传奇那边想玩看看
结果到了虾咪替换11人我就搞不捅了(我不了解这游戏怎完)!!
一直按"继续" 就一直说没替换不能玩= =
我就跳出去 想说直接玩一下游戏好了
选好球队!! 我用摇杆
然後我按继续继续!!
就在读取游戏中,读到快最後好了 结果就当掉,萤幕变黑的 然後就瞎咪问题
我就按"不回报"就这样跳出去了
有人可以跟我说这是怎麽回是吗? 我真的很想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29.54
1F:推 bluenight251:你要不要重灌然後看看原版能不能玩? 10/26 08:24
2F:推 bluenight251:因为这样实在很难判断到底问题是什麽XD 10/26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