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sleeper (stellastar*)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人买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时间Sat Oct 25 15:23:21 2008
昨天跟版上的人打了好几场很刺激
不过到三点後我体力就不行了.. 很想睡
踢後卫的时候位置常常没抓好 真不好意思
希望之後有时间常跟大家玩罗.. 一对一连线pk也不错~~
※ 引述《Daysleeper (stellastar*)》之铭言:
: ※ 引述《SKIN902 (鲜红的色魔)》之铭言:
: : → SKIN902:快买快买 这样就能凑齐整队的台湾人了 10/18 14:08
: : 因为这个理由 所以请有买360版的朋友加我好友吧
: : 我360 id: Skin902
: : 或是留下您的id 大家有机会一起连线 ^^
: 我的id: daysleeper7
: 平常大概晚上十一点到一点左右才会玩
: 希望跟版上高手玩看看
: 国外玩家很多输不起 玩一玩提早走人的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