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nonyeh (蓝侬)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有没有人买了Xbox 360版的FIFA 09?
时间Thu Oct 16 23:25:57 2008
今天刚从便利商店取货
可是因为我住台北
主机却在桃园老家的关系
还要再过两天才可以玩到
想看看有没有Xbox 360的FIFA玩家
可以在板上提供一下这一代的优缺点与心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01.150
1F:推 PaoloMaldini:玩过 FIFA09 Demo 版的心得,场上总算看得到裁判在跑 10/17 10:48
2F:推 PaoloMaldini:球场应该也有白天/晚上跟气候的设定 10/17 10:51
3F:→ PaoloMaldini:我是玩 PS3 版,但 360 版应该也差不多? 10/17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