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yan (>○ ○<)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FIFA08心得
时间Thu Oct 11 22:00:09 2007
基本上画面 动作 都和07相去不远
动画甚至有变烂的感觉= =
整体上感觉电脑身体素质都变壮了
以前玩07时 world class 等级 我平均一场可以进3球左右
现在pro连一球都有点难
因为禁区人超多 不好传球 带球过人又很容易被撞开
两翼吊中我不常用 成功率也不高
防守也比以前吃力
以前只要按住Q+D 就可以缠住对手
现在即使按了S+D 也不见得能抢断
甚至会一次被过两个人
或许是还没发现08的进球妙招吧
(07有禁区外故意被拉倒 赚自由球 进球机率超高
06wc 有无敌直塞 )
还有一点 那个控制门将的键我找了半天 原来是shift
能控制门将真的不错 不过门将AI也变强了 不容易进球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49.93
1F:推 danilin:觉得动画变烂+1 人物越画越不像.. 10/11 23:05
2F:推 EveryDayC:动画应该是用输出replay功能做的,是实际可以做到的动作 10/12 01:10
3F:推 andybbcx:觉得变难进球+1 10/14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