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特殊动作
时间Sat Oct 6 19:30:25 2007
请问08的一些高级动作,是前代旧有的还是新增的?
电脑非常的爱用,也很酷,但是我蘑菇头就算转到断掉也用不出来
刚刚跟电脑玩,被带球冲中路,想要正面用滑铲解围
结果电脑连人带球跳了起来...直接过掉滑铲
这要怎麽用啊= =a
还有一个是双脚快速左右假动作晃
面对防守者的时候突然带球转身过人
或者是,
三名进攻球员,A带球,B和C跟着跑
↑A◎ ↑B ↑C
A长传右前方,B假装要接球却直接漏给C接
这些我都用不出来Q_Q
有请各路大神指点<(_ _)>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60.20
1F:推 winterberry:哪个版本呀? 10/06 19:56
2F:推 fonggo:我一场比赛不知道可以看多少次电脑用马赛回旋 10/06 20:02
3F:→ mohana231:眯兔 10/06 21:01
4F:推 playforsong:+1 真是%^&*...到底我是在玩还是被玩=.=.. 10/08 01:10
5F:推 andybbcx:电脑超爱用马赛回旋+1 10/0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