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cowboy (吾诚彼娘之非悦!)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闲聊] 08demo
时间Fri Sep 28 18:53:35 2007
from FIFA官网论坛 欧洲已在今天上市了
1.有荷兰队了 但是都是假名 据可靠消息说范尼变成秃卢 ( ̄﹏ ̄|||)
至於日本队的话 去找PES吧 XD
2.版权没谈好 有些球队的球衣上面是没有Sponsor Logo的,而且还非常多球队
会是空白球衣(如Bwin,Carlsberg,Carling...)
3.新增了安联球场跟白鹿巷等球场
4.有些官方写的可达到最低需求的显卡 却没办法玩...
--
▄▄▄▄▄▄▄▄▄▄▄▄▄▄▄▄▄▄▄▄ There's only ONE onelove
▄▄▄▄▄▄▄▄
▄▄▄▄▄▄
▄▄▄▄▄▄ ▄▄▄▄▄▄▄▄▄▄▄▄▄▄▄▄▄
▄▄▄▄
▄▄▄▄▄▄
▄▄
▄▄▄▄▄
▄▄▄ ▄▄▄▄▄▄▄▄▄▄▄▄▄▄▄▄▄▄ꈊ▄▄▄▄
▄▄▄▄▄▄
▄▄▄
▄▄▄▄▄
▄▄ ▄▄▄▄▄▄▄▄▄▄▄▄▄▄▄▄▄▄
▄▄▄▄▄▄▄▄▄
▄▄▄
▄▄▄▄▄▄ from Manchester, Engla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2
1F:推 toshiyablue:唉~~没有Carlsberg的利记球衣 /_\ 09/28 19:12
2F:推 Iberia:没关系~ 我们有万能的大陆玩家 09/28 20:15
3F:推 hiro1221:其实少了bwin我觉得球衣变漂亮了 09/28 21:34
※ 编辑: djcowboy 来自: 163.25.118.142 (09/28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