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gers (Thank you IZUMI)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公告]
时间Wed Sep 26 18:57:45 2007
由於08台湾还未发售
目前还不适合在版上讨论"游戏心得"
当然道听途说而来的"情报文"不在此限
此外该低调的就私下低调讨论吧
相关文章一概不允许喔
烦请配合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27.143
1F:推 acmonkey:推 09/26 19:01
2F:推 fan0941:了解 09/26 19:57
3F:推 midmaestro:都冠上08demo不就好了XD 09/26 22:00
4F:推 djcowboy:明天澳洲就发了 有谁要从澳洲带回来玩的 XD 09/26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