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down (长老毫无反应)
看板FCK-DRIFT
标题[国聚] 十,参上
时间Mon Mar 21 12:49:22 2011
目前长老秘书正在地上打滚,哭喊抗议社会不公,老板不给照片看…但,Noway!
NO国聚!NO照片!所以请各位小捧有不要学习,要看照片下次要记得来喔(拇指)
========================================================================
[国聚前]
某十:(挖鼻孔)蛤,又要办国聚喔,但是我不想做动画耶,很麻烦耶…*︿%$
&︿%#@$˙(以下省略懒人抱怨50字)
…好啦我去PO文=3=
[国聚当天]
走在士林站跟剑潭站中间,没睡饱的阿十一边咒骂开国元首(嗯?)一边努力摆脱
迷路状态。最後终於找到跟网页上不太一样的花跌管…走上了二楼,大概是一点左右的
事。里头的服务生态度倒是不错,询问是下棋的订位,还温柔的告知已经有两位同伴先
到场,又很自然的把我领过去…「你们应该彼此认识吧:)」 ,服务生微笑询问。
阿诺…
(竟然打破我们两人世界的宁静与甜蜜…)
( " ̄口 ̄) ( ̄— ̄ )人(′□‵ ) 亲亲小UU~这谁啊~
好吧,记忆中的画面有极高机率被主人窜改XD
总之尊贵的月皇陛下跟飘移派去和亲的老白云桑早已在指定座位区坐下,并拿出专
业超迷小五子棋盘在研究。因为两人散发着知性、知识、知己的光辉,知趣的我摸摸鼻
子,害羞的在一旁偷观望顺便点午餐来吃…硍!X 他的!!为什麽我点招盘面(NT$70)
会给我端一碗不热的泡面!!!!!(+ˋ皿ˊ)╯ ~ ┴─┴真是食之无味,让我好想弃
之啊!尤其在之後尊爵的兴武林盟主莅临现场,点了正常的餐点使用完毕,让坐在一旁的我不胜唏嘘…
唔,中间记忆有点中断,总之我就如蜜蜂般轻盈,抓着相机到处偷拍(无误)。像
小K啊、小K的学长啊,初次见面都需要请多指教<(_ _)> 消失的记忆从游戏王登场开始
又才有印象(喂),小M大师带着众多桌游飒爽登场!然後青春就跟感冒中的卫生纸一样
,一回神就少了超过一半(喂!)
以下介绍飘移国聚知性桌游组的中坚份子们(下棋组我完全没有参与,所以…囧)
,因为中间一直换位子,所以我也忘记座位顺序,大致简介如下:
晨雾:常为坏人阵营、善於宫计、算钱竞标为其长才,所幸少为算计他人,
为恶霸中较为安分和谐者。
ko1 :打酱油一枚,到处打酱油,哪里酱油哪里打。拜托看一下身份好吗!囧
特技就是常驻「陷害夥伴」技能,身为他的好敌人,他是相当可靠的天
然间谍(咦)。另外附加「煽动容易」特性,一鼓吹就梭哈,刺激战场
活性,真是促进游戏乱世不可或缺的好人才。
小U :只要我拿正方,阁下就拿反派身份,当我投入反派阵营,大人又高树正
义的旗帜,总之就是可以捅下去的状态(拇指)。不过有相当温馨的一
点,为了表示亲民亲切的一面,小U 游戏陷害人程度低落,基本上可以
放置不管就会自动死亡(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轩x2:基本上,此人物通常游戏初期就会被众友人以关爱、疼惜、仁义、友谊
的深厚情感虐杀致死,所以少有表现机会。但是一旦让他活超过5回合,
又很难杀死他,其生命力直比小强,非常神奇!所以我想,朋友是对的
!请务必继续维持温暖的私人恩怨!
小m :这家伙危险啊怎麽没有保安把他抓走!……咳,抱歉失态了(推眼镜)
总之就是桌游里的大魔王,难打又会反击、偷看他的牌我还是挂点了,
这……(远目)不过三国杀好玩下次再玩,还有我超讨厌数水果,下次
不要再叫我数香蕉了=3=,矿坑工作时其实我是超nice矮人,拜托不要
把我的推车拿走好吗?囧/
罗安娜:新世界的喵…峉我是说,果然是王者风范的狮子喵>/////<,玩三国杀的
主公角色实在太威能了。乱臣贼子在王座底下乱政,乱一乱就按照顺序
死亡,主公依然满血坐在宝位上囧。 但是我还是要申明一下立场…
主公,虽然我身在乱臣阵营,但我心仍向往正道啊>//////////<请务必让
我继续跟随你!!>////////////<
结果桌游团玩到大家都快失智了…一回神,竟然从一点半坐到七点多,後头的
下棋团散发着英姿蓬勃的知性朝气,结果我半点棋都没下到。怀着罪恶感,我想说
去隔壁棚看一下状况,结果中途还被抓去当靶<囧> 那个啥四人轮流痛欧一人棋,
嗯,那就什麽棋啊(call out秘书)。总之虽然蹲在飘移偶尔还是有下棋,但是亲
身体验被围观的气氛还是让我紧张啊!尤其旁边还有一个下错位置会咳嗽、支气管
可能需要去医院检查的CCK 大神,让我当时吓得脑筋空白、两眼发直、不知道自己
在哪里啊!囧> 後头又有尊爵小u大师说:「一看就看到三种胜法啊( ̄▽ ̄)哈哈」
这…其实当下很想掀桌後害羞奔离现场~不过好险终於看到大辣辣的冲四胜在对我
招手,我不禁然潸然泪下,直往光明的道路奔去…………
然後大家就拍照准备吃饭去(对不起orz),结果一整团浩浩荡荡的从绿茶馆
出发,直奔士林夜市後,大家眉头一皱,发现状况有问题!桌游&下棋一整团大概
有15人以上,这样的人马一旦丢到夜市里头,除了常有夥伴被其他东西吸引走差点
失踪的状况(好吧就是我),也没有什麽店家可以容纳这麽多人吃晚餐,边走边走
也是挤到不行。最後相约各自解散,我抓着蚊子,就跟着各国国王去猪油列国…(咦)
我本人是懒鬼一枚,基本上能盘脚就不会正坐、能窝着就不会出门、能不洗衣
服就乾脆不要穿……对不起扯远了,总之就是平时根本不会出没在夜市这地点,所
以难得出来逛一次,其实感觉很新鲜XD虽然因为大家肚子饿都走很快,不过路上还
有很多好玩的,大概之後再巴着朋友拎我来吧,赞。
欢乐的时光匆匆过去,就如同最後一班客运即将到站…硍,玩到一半我才想起
来我是要短程移动回新竹的过客。加上大家(经历过桌游的洗礼)都相当的疲惫,
最後就挥挥手解散返家去~
之前参加过的国聚,通常到晚餐前结束我就有事先撤了,这次算很难得有留下
跟大家续摊,而很多明明都是初次见面,但玩下一整天,连吐嘈都非常自然,真是
温馨的现象(感动)。说实在,虽然我是当飘移版主之一,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摸摸
鼻子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弄完後就结束,很少机会跟国内大家互动(尤其期中期末)
,更别提友邦的邻居们XD。从二月月例跟着跑,到三月月例与国聚能聚会,见到老
朋友,或是认识新的人,对现在生活圈卡死在学校极小范围的我来说,都是非常珍
贵、开心的事情。
结果就啦哩啦打了一堆(清醒),好吧其实我也是很会碎碎念的类型(合掌)
。只要大家不嫌弃,我就继续会在幕後帮大家服务啦XD
请继续指教,然後有机会的话,下次国聚再见吧XDDDDD
以上
radown
--
打这麽多,通常不是赚点P币拿去送人,就是
大家温情推:end 囧>
拜托嘛我抛砖了,大家快点拿玉丢我!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84.214
1F:推 mirageled:首推 203.73.73.143 03/21 12:58
2F:→ radown:楼上游戏王(拍肩)其实大象跟蚊子也不错啦XD 124.8.84.214 03/21 12:59
※ 编辑: radown 来自: 124.8.84.214 (03/21 13:05)
3F:推 Qfuzzy: 没end推 210.69.13.1 03/21 13:19
4F:推 mirageled:如果下次还有人想玩桌游,我再带一些过去 203.73.73.143 03/21 13:20
5F:推 shinbe:好精彩! 挺好玩的样子 有看有推~118.170.242.132 03/21 13:20
6F:推 jnf72727:小十在下棋的时候就跟惊弓之鸟一样XD 180.218.77.161 03/21 13:25
7F:推 euglin:连弩是好物阿 一回合直接爆了小轩轩XDDDDDD 114.25.244.249 03/21 13:28
8F:推 OPOPPOP:尊爵XD 163.25.118.135 03/21 13:53
9F:推 welf: 玉..(我丢~~~) 还蛮有趣的.生动的文笔 ^^ 123.195.81.128 03/21 14:42
10F:推 ko1:推 接水管好玩175.180.184.165 03/21 15:21
11F:推 whitecloudz:长老那盘不是算逃狱ㄇ? 111.240.65.101 03/21 15:23
12F:→ radown:我当然放在心中(拇指) 124.8.81.37 03/21 15:33
13F:推 para123:小u根本作弊嘛啊啊啊啊啊~~~~~ 给我记住~~118.165.225.163 03/21 15:37
14F:→ radown:楼上放话方式很像反派对场(翻笔记) 124.8.81.37 03/21 15:50
15F:推 ko1:我发送的那张冲四胜诘棋能全部解完的话175.180.184.165 03/21 17:02
16F:推 ko1:N能出国比赛了175.180.184.165 03/21 17:03
17F:推 ko1:不可以拿去包便当喔175.180.184.165 03/21 17:07
18F:→ radown:误会啊大人,那张纸我有好好收藏耶XDDD 124.8.81.37 03/21 17:22
19F:推 wadasiwak:推推 小十辛苦了! 140.112.247.1 03/21 17:54
20F:推 startear0421:好有画面的一篇好文~玉呢? (我丢~)111.254.169.177 03/21 18:02
21F:推 para123:反派对场是什麽阿 囧118.165.225.163 03/21 18:10
22F:推 tetragramm:写得真好 尤其是人物介绍的部分XD 140.112.247.97 03/21 18:31
23F:→ radown: 谢谢楼上们的称赞~楼上快点PO文阿!XDD 124.8.81.37 03/21 19:04
24F:推 ad24:GJ 219.71.6.190 03/21 20:19
25F:推 KunioFAN:推啊~ 61.67.47.100 03/21 20:24
26F:推 GrayBalance:小十辛苦了 ^^ 115.43.131.135 03/21 20:39
27F:推 novmia: 好姐姐这篇好有趣XDD 114.42.27.233 03/21 21:31
28F:推 turningright:推小十 我也好想国聚呀Q111.253.225.100 03/21 21:35
29F:推 WINNICK:可能你点到招盘面 不是招牌面...? XD 218.171.68.71 03/21 22:12
30F:推 WINNICK:那叫连棋 然後欢迎3/27寿星再来嘉义玩桌游 218.171.68.71 03/21 22:13
31F:→ WINNICK:逛夜市 当然要报名比赛也是OK的 XD 218.171.68.71 03/21 22:14
32F:推 whitecloudz:小十快报名比赛 冠军一定不是你ㄉ 111.240.65.101 03/21 22:34
33F:推 GrayBalance:楼上好机阿~国外的快把他抓走~~ 115.43.131.135 03/21 22:58
34F:推 hsingting:真的是泡面加个蛋和丸子 123.194.29.66 03/21 23:08
35F:推 euglin:最近泡面涨价卖这价钱是反映成本XDDDD 114.25.244.249 03/21 23:47
36F:→ radown:楼上陛下,我可以煮泡面加贡丸菜,热的,只 124.8.81.37 03/22 00:20
37F:→ radown:算您50元……orz 124.8.81.37 03/22 00:20
38F:→ radown:等等,其他人记得也补个心得嘛 囧/ 124.8.84.43 03/22 22:25
39F:→ OPOPPOP:这砖太强 玉出不来 163.25.118.135 03/22 22:37
40F:推 GrayBalance:砖强 玉出不来 XDDDDD 219.70.217.98 03/22 22:43
41F:→ radown:来人啊,捕文灯拿出来 囧/ 124.8.84.43 03/22 22:53
42F:→ abc1234586:砖块 太强 不晃 玉就会出不来 125.227.90.186 03/22 22:58
43F:推 OPOPPOP:楼上是音浪吗 163.25.118.135 03/2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