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WBA (╭☆微风★╯)
看板FCK
标题Re: 笨姑娘的问题
时间Sat Oct 22 22:27:50 2005
※ 引述《doafnfn (神棋笨姑娘)》之铭言:
: 请问大会人员,
: 我是败部的选手,我的第一轮对手 Gypsophila 已经三天多没上线了,
: 我现在可以直接下第二轮吗 @@
: 请大会人员解惑,谢谢.
经查证 Gypsophila 超过四天未上站,本大会自动将其判败!
(若仍有类似之状况,也请选手於本板提出,以便及时处理。@"@)
而doafnfn 与 fortunestar之比赛将继续。:)
【 查询网友 】
《ID昵称》Gypsophila(以棋会友 戊组) 《经济状况》普通
《上站次数》101次 《文章篇数》14篇 (优:0/劣:0)
《目前动态》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有新进信件还没看
《上次上站》10/18/2005 20:34:40 Tue 《上次故乡》218.167.164.238
《五子棋战绩》 28 胜 19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竞标评比》 优 0 / 劣 0
--
◤╱ ◤╱ ◤╱ ◤╱ ◤ ╱◥ ◤ ╱ [个人板] 无名 P_HWBA板
█ █ █ █ ████◣╱ █████ 批兔 weifeng板
█╱ █ █ ◤╱█ █╱ █ █ █ ╔───────────
╗
█████ █ █ █ █████ █╱ █ 热心 爱心 耐心 服务心
█ █ █╱█╱█ █╱ █ █████ 真意 善意 美意 诚意
█◢HWBA█◢ █████◢ █████◢ █◢ █◢╚──────
ψHWBA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4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