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k64 (鲨鱼Shark)
看板FBaseball
标题[大爆走] A. Lind
时间Tue Sep 1 11:34:14 2009
3/5 8RBI 2HR 3R (1GS)
这今天是开了外挂吗?
差点两发GS (这样希望会太贪心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38.18
1F:推 kronus489:有用有推 09/01 11:35
2F:推 Librajames:太爽了 09/01 11:35
3F:推 pika751106:没有两支满贯 加油点 好吗 09/01 11:35
※ 编辑: shark64 来自: 122.116.38.18 (09/01 11:36)
4F:推 supersimon:在对手家,好在是死鱼,放在BN上... 09/01 11:36
5F:推 peterpano204:被他一人打挂了... 09/01 11:36
6F:推 MVPartest:太猛了... 09/01 11:36
7F:→ Aroman:推 猛 09/01 11:37
8F:推 cokelon:乡民盟有他 不过死鱼盟被打趴 09/01 11:40
9F:推 supersimon:阿靠..刚刚才发现另一支H2H对手也有.. 09/01 11:41
10F:推 bill0703:哈 好像没有低潮...不丢了 09/01 11:50
11F:推 sultan:不离不弃~有摆有推~ 09/01 11:52
12F:推 Teletha:有他 超爽的XD 09/01 11:59
13F:推 Aroman:今年 单场最多打点的纪录 09/01 12:10
14F:推 pkcliff5:......... 09/01 12:58
15F:推 edwinking:好险H2H是上一周对手的 不过都是他打爆了holland 09/01 13:09
16F:推 hnhnhahe:有他真爽!!! 09/01 19:36
17F:推 jsnc:还好有摆 爽! 09/0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