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bage (初雪)
看板FBaseball
标题[爆走] Matt Diaz
时间Sun Aug 30 10:31:24 2009
今天 3H 1HR 2RBI,
只看单日或许会觉得还好而已,
其实 Diaz 已经连续三场三支安打、连续七场 multi-hit
last week (不含今天)是很夸张的 16/26, AVG .615, OPS 1.528
可惜就是 R 少了点 :p
目前只有 8% owned ,想炒短线者可试试~
--
刚好一周前捡进来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19.171
※ 编辑: herbage 来自: 122.116.219.171 (08/30 10:32)
※ 编辑: herbage 来自: 122.116.219.171 (08/30 10:32)
1F:推 supersimon:热得太夸张了..现在捡已经过了炒短线的时机了.. 08/30 10:32
2F:推 kjhfd:一周前捡了两只 很爽XD 08/30 14:24
3F:→ OoyaoO:我有个盟有人丢Carlos Quentin捡他 囧 08/30 15:22
4F:→ OoyaoO:他还有Adam Kennedy 我合理怀疑他手滑丢错-.- 08/30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