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k64 (鲨鱼Shark)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Wagner如果真的到了红袜
时间Mon Aug 24 22:18:18 2009
有可能跟宝贝碰分摊SV
红袜变成双救援吗?
当初捡来想赌赌看
会不会交易到CL弱的球队
现在既然他很有可能去红袜
那麽没有比HLD的不知道有没有留的必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38.18
1F:推 fifth:他现在也只有红袜跟大都会可以选 没其他可能了 08/24 22:23
2F:→ Granderson:不会 宝贝碰好好的不用做不必要更动 顶多当SET UP 08/24 22:26
3F:推 daydream50:他们要先干一架才有可能,详情请见MLB版...XD 08/24 22:33
4F:→ toji:没比HLD就丢了吧 他现在不管是在大都会还是红袜都是odd man 08/24 22:40
5F:推 kirovgreat:反正我都有 科刻 08/24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