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yaoO (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
看板FBaseball
标题Re: [闲聊] 我的先发
时间Thu Aug 20 23:08:43 2009
ROTO5*5 12人
我的先发们
Dan Haren
Roy Oswalt
Roy Halladay
Matt Garza
Ricky Nolasco
Jake Peavy(DL)
Halladay赶在8/16前交易过来,目前只有先发两场,影响有限
Nolasco是下放回来观察一场就捡,之前核爆数次都没享受到
其他几只服役比较久,我记得明星赛前一度ERA和WHIP还是3.2X(11)和1.18(11)
看起来前途一片光明...
跟主要竞争对手差距一度逼近到割喉战(ERA3.1X(12) WHIP1.16(12))
明星赛後却爆炸连连,现在是
ERA3.44(10)、WHIP变1.20(11)
而主要竞争对手现在还是很稳,
ERA3.23(12) WHIP1.17(12)
不知道还有没有追到的一天-.-
他的轮值非常勇猛
Johan Santana
Javier Vazquez
Edwin Jackson
Felix Hernandez
John Lackey
伴随着这两个礼拜炸免钱,还必需要跟另外一个短兵相接了Orz
他是
ERA3.30(11) WHIP1.23(10)
轮值一样很生猛
Josh Johnson
Adam Wainwright
Justin Verlander
A.J. Burnett
Scott Kazmir
拜托你俩快稳下来吧 Haren跟Oswalt 囧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