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kcliff5 (麟)
看板FBaseball
标题[请益] 光头王
时间Mon Aug 17 23:00:36 2009
明天禁赛就结束了吧!?
是明天吗!?(小疑惑)
所以光头王明天会上场吗!?
少了他的日子
Rolen又BN了~
哀~惨惨惨!
--
你在干麻? 我在铺梗阿
○ 更
/■\ ○/
/\ ╴/▔\
□□□□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更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04.77
※ 编辑: pkcliff5 来自: 114.43.104.77 (08/17 23:01)
1F:推 nicoshun:我少光头+莱特+大Z+老蝴蝶 QQ 08/17 23:35
2F:推 stalinone:有人drop他 我被拦胡了= = 08/18 00:14
明天BOS没有比赛= =
我问的是後天
会上场吗!?
※ 编辑: pkcliff5 来自: 114.43.104.77 (08/18 00:25)
3F:推 square13:会上吧 Procell是表定後天的先发 他们都被禁五场 08/1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