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yang (我是禽兽我要试听Wilco)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攻顶成功
时间Fri Aug 7 21:21:35 2009
季中盟开季一个半月以来,今天总算第一次攻顶成功了
留个文纪念一下
R HR RBI E AVG OBP SLG NSB
6.5 7 7 2 4 5 5 4
204 65 227 20 .286 .360 .489 15
- - - 12 .299 .385 .500 31 联盟第一
IP W SV HLD ERA WHIP K/BB K/9
6 5 3 5 7 4 7 7
310 23 27 10 3.14 1.22 3.77 9.46
437 34 33 18 - 1.18 - - 联盟第一
Total: 84.5
第二名: 80.5
昨天还以 0.5 分小输第一名
结果今天我拿到2分他输掉2.5分
顺利攻上第一名的位置
其实开季完第一周的时候 E AVG OBP SLG NSB SV 通通都是联盟垫底的
靠着投手分数撑场面,还能勉强维持在第四名,最惨的时候还曾经掉到第五名去
当时还不相信 AVG OBP SLG 会垫底,又过了一周才真的认命开始调阵容
我开季的时候阵容长这样
C Joe Mauer SP Zack Greinke
1B Nick Johnson SP Tim Lincecum
2B Ben Zobrist SP Justin Verlander
3B David Wright RP Trevor Hoffman
SS Miguel Tejeda RP Ryan Franklin
OF Bobby Abreu RP Andrew Baily
OF Brad Hawpe P Hideki Okajima
OF Michael Bourne P Javier Vazquez
Util Mark Reynolds P Scott Baker
BN Jason Bay BN David Price
BN Dustin Pedroia
BN Michael Young
BN Manny Ramirez
DL Raul Ibanez
DL Jake Peavy
现在阵容则是
C Joe Mauer SP Zack Greinke
1B Mark Reynolds SP Tim Lincecum
2B Dustin Pedroia SP Justin Verlander
3B David Wright RP Trevor Hoffman
SS Michael Young RP Ryan Franklin
OF Bobby Abreu RP Andrew Baily
OF Manny Ramirez P Hideki Okajima
OF Raul Ibanez P Kevin Gregg
Util Pablo Sandoval P George Sherill
BN Miguel Tejeda BN Wandy Rodriguez
BN Ben Zobrist BN Javier Vazquez
BN Ricky Nolasco
DL Lance Berkman
DL Jake Peavy
打者其实找过很多人来打工
像是 Sizemore, B.J. Upton, Adam LaRoche, Jayson Werth
不过那阵子简直就像中邪一样抓谁来谁就低潮
Pedroia跟Jason Bay被红袜迷提交易去换 Pablo Sandoval跟 Orlando Husdon
这笔交易算是对我满有帮助的,功夫熊猫很好用
而且他前阵子实在受不了 Podroia 的低迷把他丢出来又被我捡回来
Alexei Ramirez 之前火热的时候也有用到一段时间
Mark Reynolds 算是一直很火热的棒子,不过用了他也就注定 E 这项分数不会好看,哈
不过至少 D.Wright 低潮的时候是他跟 Sandoval 撑起了我的 1B/3B
Manny 跟 Ibanez 回来以後说真的没有季初好用了
Tejeda 算是一直很稳定的SS,直到最近 Michael Young 大爆发才被我换掉
最近我的打者总算让我的 AVG OBP SLG 追上领先群
这礼拜分数从 2 2 2 追到变成今天的 4 5 5
投手部分除了 SV 以外从一开季就是我的强项
最惨的时候差了倒数第二名 7 个 SV
後来实在不是办法只好摆上四个 CL 来追
也是因为还好後来打击有起色可以把 Roster 拿来放投手
SP 有一阵子我只有四人轮值发现不行,IP这一项掉到只有2分又补回五人轮值
打击分数慢慢追上来总算在今天登顶成功
打击如果之後不要下修太多的话应该至少可以维持住现在的分数
E 这一项我已经不期不待
投手项目 W SV HLD 应该都顶多只能追到第二名
不过至少目前都还有进步的空间
希望到季末的时候总分可以到100分
这个盟除了一个新手组 NYY 队以外
其实有五个人今年第一次玩 FB,包含我自己也是
NYY 队一到九棒全洋基打者
投手也抓着 AJB, Sabathia, Rivera
NYY 队在开季的时候一直稳定的在第二名还真的满让人气馁的
现在可以攻顶成功真的满开心的
这礼拜每天都在成绩出来以前就很紧张的算分数
又, NYY 队现在掉到第四、五名去了,哈
不过 NYY 队的 avg 跟 slg 还是全联盟第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44.250
1F:→ OoyaoO:Sizemore跟BJ也是打工...@@? 08/07 21:42
2F:推 merquise:这联盟是不是很浅阿 连 Werth 都可以捡 08/07 22:17
3F:推 jdtrue:7人盟吧 的确有可能捡得到 08/07 22:44
4F:推 tomjack0405:七人盟应该蛮浅的吧 我有一个八人盟最近很欢乐 08/07 22:50
5F:→ tomjack0405:有人丢出Greinke勒 我waiver4都捡的到.... 08/07 22:50
6F:推 OoyaoO:没注意到 7人盟确实有可能 08/07 22:50
7F:→ frankyang:对啊,7x23还是有很多人在FA游 08/0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