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yen (High~~~~)
看板FBaseball
标题[闲聊] 板上的17人roto, 8*8, keeper联盟
时间Tue Aug 4 20:31:35 2009
当初选完的时候觉得死定了, 没想到过了一个月, 竟然爬到第二名~~~~
(前几天还有登顶过, 但是那时候来不及写XD)
Rank R HR RBI E AVG OBP SLG NSB W K GIDP HLD ERA WHIP QS NSV Total
No.1 15 13 14 6 12 16 10 10 12.5 11 16 11.5 6 4 14 7 178
No.2 17 16 11.5 2 10 11 12 14.5 5.5 15 8.5 15.5 12 11 3 9 173.5
(我)
因为人数多达17人, 比项也多达8*8, 所以我的阵容里有好几个我不认识的人...XD
C Mike Napoli (LAA - C) *强如鬼神, 就如tuna大说的, 他只要打一半的场次就够啦
1B Mark Reynolds (Ari - 1B,3B) *也是爆强, 除了E以外...XD
2B Chase Utley (Phi - 2B) *这不用说了, 最强2B
3B Maicer Izturis (LAA - 2B,3B,SS) *除了OBP低一点, 其他都不错
SS Yunel Escobar (Atl - SS) *勇士千万不要把他换出去啊~~~~~
IF Casey Blake (LAD - 1B,3B) *最近AVG虽然难看, 但是R/RBI一直都很好
LF Andre Ethier (LAD - LF,RF) *这个月强到夸张罗~~
CF Ichiro Suzuki (Sea - CF,RF) *这个月跑的少了点
RF Alex Rios (Tor - CF,RF) *还是持续低潮, 看来不容易反弹回2007年了
OF Ben Francisco (Phi - LF,CF,RF) *FA捡来, 爽!! 就算只是BN我也要给他一个位子!
Util Chase Headley (SD - 3B,LF) *不认识的一号
SP Roy Halladay (Tor - SP) *最近有点低潮, 而且运气不好
SP Jon Lester (Bos - SP) *运气比楼上好一点点, 多赢一场XD
RP Jonathan Papelbon (Bos - RP) *最近垒包精算功力退步很多
RP C.J. Wilson (Tex - RP) *这个已经连加减乘除都不会算了....>_<
P Pedro Feliciano (NYM - RP) *稳定的HLD来源
P Kiko Calero (Fla - RP) *蛮会K的
P Daniel Bard (Bos - RP) *最近超稳
P Scott Baker (Min - SP) *每次用都觉得毛毛的
BN Matt Diaz (Atl - LF,RF) *当BN用, 不认识的2号
BN Mike Jacobs (KC - 1B) *很不熟, 只知道以前在马大鱼
BN Clint Barmes (Col - 2B,3B,SS) *本来很好用的工具人, 最近就....
BN Ross Ohlendorf (Pit - SP,RP) *QS还不错, FA捡的
BN Marc Rzepczynski (Tor - SP) *也是FA捡的, 不认识的3号
BN Ervin Santana (LAA - SP) *完全不敢用, 不过是Keeper盟, 所以就...
DL Justin Duchscherer (Oak - SP) DL *FA捡的, 希望他快点出DL
roster要25个选手, 17个玩家总共就要25*17=425个,
比一般的25*12要多出125个选手, 所以不论投打,
几乎都得被迫选一些自己不认识的人;
如果猛一看上面的阵容, 一定会觉得这成绩怎麽可能排到第二名,
我认为有相当大的成分是由运气决定的,
以最近一个月的成绩来看,
C Napoli是前两名 (另一个是Montero)
2B Utley是当然的第一
1B Reynolds有前五, 如果放3B就有前二(另一个是Zimmerman)
SS Escobar大概是联盟平均(这个月的SS都打超好!)
3B Izturis也有联盟平均
LF Either表现很好, 但也只有联盟平均左右(没办法, 这是火力最强的位置)
CF 一朗表现普通, 联盟平均
RF Rios算是唯一扯我後腿的, 除了腿以外的都不及格
IF/OF/UT 这几个位置大家都没什麽好手可放
我的打线应该是赢在扯後退的人最少吧,
否则这种打线的成绩怎麽可能排在前几名哩...
投手成绩明显输打线一些, 但其实我对我的投手比对打线要有信心一点,
之後我的打线成绩会越来越差, 但是投手成绩应该可以进步一些;
最後我想提出一个想法, 请大家帮忙想一想;
这个联盟是8*8, 但是打击部分有AVG/OBP/SLG三项是非累积数据,
而E是反向累积数据, NSB则是属於有可能减少的数据,
也就是说, 如果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随便将疲弱的替补放进打线,
可能不只减少AVG/OBP/SLG, 甚至还有可能增加E跟BS的机会;
所以我现在的想法是, 遇到先发没出赛的日子,
除非最近BN里有表现不错的选手, 否则我宁愿比别人少出赛个几场,
也不要增加伤害E/AVG/OBP/SLG/NSB的风险;
(虽然我的E已经因为Reynolds而没救了XD)
我的结论就是宁愿用九个够好的球员上阵,
也不要多派两个会伤害AVG/OBP/SLG的出场;
大家觉得我有没有什麽地方疏漏?
欢迎指教...
--
--
t a ╭◢██◣═════════ ◢◆═══ theasnwer3 ══◢█ ◣ ◢█ ◣╮
h n ║██◣◥ ◢▌ ☆ ▆▇
▇▆
◢ ◢█◣╴TB █▌ █ █▌ █║
e s ║◥██◣ ██◣ ◣ ◢█◣ ▅★▅ ◢▌█ ◥◣◥ρ ̄◥ ◢ ◤ ◢ ◤║
w ║◣◥██ ███ █ █◢◤▼
▼█◢█ ◣◥◣︿▆ ◥ ◣ ◥ ◣║
e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44.134
1F:推 abc2090614:你们这联盟完全对power hitter有利嘛 @@ 08/04 20:43
2F:→ zerg1228:强打者的盟啊 08/04 20:44
3F:推 fifth:现实中 像Morgan那种SB%或NSB 根本对球队没啥贡献 08/04 21:19
4F:推 jayin07:美职版的林易增 08/04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