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r (我是善良的发光体)
看板F4
标题[新闻] 言承旭三十而立 粉丝砸百万庆生
时间Mon Jan 1 03:31:14 2007
言承旭三十而立 粉丝砸百万庆生
记者易慧慈、陈慧贞/台北报导
三十而立!今天(1日)是言承旭30岁生日, 他却躲在国外度过,一说人在亚洲,
但另有一说他应在美国,虽然言承旭神秘低调不过生日,粉丝们却依然欢天喜地帮
他庆祝,有人花12万元买下他穿过的3件衣物, 也有粉丝以他生日数字「30」为单
位认养30个小孩,共砸下超过百万元的认养费。
人躲国外 蒙古衣12万结标
言承旭为世界展望会代言「资助儿童计画」,并捐出去年11月远赴蒙古探视助养儿
童期间,所穿的两件外套和1件裤子竞标,2个月後以12万元标出, 得标者为2位台
湾粉丝。
这2位不愿具名的粉丝表示,这是送给言承旭的生日礼物, 衣服送到手上时尚未清
洗,他们还拿来试穿,就算寒流来也不会穿上,希望保持完好永远收藏。
3粉丝会 认养小孩30起跳
此外台湾粉丝会以及2个香港粉丝会也以募集资金认养小孩, 由於今年刚好是言承
旭30岁生日,因此3个粉丝会都以30为单位认养小孩,台湾认养30名, 全球家族认
养30名,港湾认养60名,共120名。 此外他在内蒙古资助的春蕾班小朋友,也特地
寄卡片给言叔叔祝他生日快乐。
至於言承旭本人则表示,自己从不过生日,目前他放自己大假,只希望大家都幸福
快乐。昨天他的经纪顾问江一朋表示,言承旭预计今年拍摄写真集、出专辑,助理
Fenny则说,言承旭是为了工作准备才出国,预计1月中返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an/1/today-show4.htm
2007.01.01 自由时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