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ego (good luck)
看板F4
标题[新闻]仔仔日本投球 粉丝疯狂
时间Sat Nov 11 09:21:14 2006
仔仔日本投球 粉丝疯狂
更新日期:2006/11/11 07:10 记者:记者赵大智/报导
站在一群壮硕的棒球员之间,负责开球的仔仔,软软的投出了一球,整个人也显得弱不禁风,但这完全无减他超人魅力,当他前往LA NEW的站台区加油,曾豪驹就击出全垒打,大家纷纷开口:「别走,这样才会赢!」结果仔仔现身引起愈来愈多的骚动,只好先行离场,说巧不巧,LA NEW就输球了。
日本TBS电视台正播出「流星花园」,仔仔也应邀担任「2006 KONAMI CUP亚洲职棒大赛」开球嘉宾。消息传出後,刺激门票销售,甚至有日本粉丝事前得知仔仔会去LA NEW看台区加油,竟然不买自己国家球队区的票,反而跑去帮敌手加油,仔仔的吸引力可以想见。
仔仔从下午就进场练球,可米瑞智日本长官见他投得不错,就说如果上场表现好,就给一万块,不料这反而造成他的压力。下午正式上场时,明显看出仔仔在球场几万人的注视下,笑容依旧迷人,但有点僵硬,毕竟不是运动员,投出的球,软绵绵的落地,接着,仔仔离开球场,有伸出手跟球员握手,几乎要同手同脚,看得出十分紧张。
台湾LA NEW跟日本北海道火腿队对打,仔仔非常希望台湾能赢,所以还跟啦啦队学了手势。只是,粉丝太疯狂,现场已有接近「暴动」的迹象,仔仔为免影响球赛,就先行离去,TBS甚至安排他走日本天皇或政治家才能走的特别通道,受尽礼遇。
而TBS为仔仔量身订做两套球衣,一套他穿过并有亲笔签名的,会用明信片抽奖送给幸运观众,另一套则留给他当纪念。仔仔预计今天返台,在日本太红了,除了昨天中午录了两个节目,大都躲在饭店的房间,吃饭也叫Room servi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06.227
※ 编辑: myego 来自: 59.116.106.227 (11/11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