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9479 (琦琦)
看板F4
标题香港演唱会完後F4将拆夥?
时间Tue Feb 21 12:02:33 2006
香港演唱会完後F4将拆夥?
【记者王慧美/综合报导】
F4,不是永远的F4,虽然演唱会以永远为名,但传言指出,F4下个月做完演唱会後将
会解散,但拆夥会低调处理。
前天晚上在香港观塘APM广场举行的F4『Forever4』 2006演唱会」记者会上,F4以两
白两黑的造型出现,帅气十足,引得现场歌迷粉丝全程尖叫声不断。有记者问演唱会上是
否会和辣妹跳贴身舞?除朱孝天外,仔仔、言承旭和吴建豪均表示不介意。记者笑问仔仔
怕不怕女友大S吃醋?仔仔说相信她不会介意,因为是为了工作,而且大S会来香港看他
的演唱会。仔仔坦言,以前想过早婚,但现在希望以工作为先。
但言承旭在被问到林志玲是否会来听演唱会时,表现很尴尬,不知如何回答,幸好吴
建豪替他解围,说好多朋友要来都可以来的。
「Forever 4」2006演唱会将於3月22日至25日在香港红馆连续举行四场,这是四年来
四人再次聚首开演唱会,让许多粉丝为之疯狂。据了解,演唱会尚未公开发售门票,目前
内部订票已被超额认购5倍。
F4履传不和,前晚言承旭在记者会上获最多粉丝捧场,抢尽风头,四人摆明面和心不
和,甚至为下月举行的演唱会海报,都是分开拍摄。传言F4开完这次演唱会後将拆夥,然
而四人仍有广告合约在身,想解散都不会是短期内的事。
2006/02/20 by 联合晚报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3173611.s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