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ja550 (升空高飞)
看板Exotic_Pet
标题[心得/小蜜]超爱吃鸡肉XXD
时间Sat Feb 13 02:16:53 2010
之前住外面没机会水主机肉给小宝贝们吃
这几天家里食物充沛
就想说用水煮鸡肉看看宝贝们吃不吃
没想到...
哇..竟然用抢的
想当初他们看到面面时,也没这麽兴奋
原来,宝贝们这麽喜欢吃鸡肉啊...
看样子今年的年夜饭
我得帮宝贝们多准备些鸡肉了
话说今年是宝贝们第一次跟我们过年说...
好高兴小宝贝们慢慢的长大了,
想当初那小小的2只,超怕一不注意就掰掰的...
现在长的头好壮壮的...
抱起来有点份量的踏实感,就觉得好高兴也好安心
今天就是除夕了..
希望大家的小宝贝们都能长的头好壮壮...
祝大家及大家的小宝贝们新年快乐罗~~XXD
--
星星 & 肥肥
http://www.wretch.cc/album/tanja415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75.120
1F:推 ashin8027921:我家的小蜜把鸡肉嚼一嚼ㄆㄨ一ˋ出来~都不知道到底 02/13 02:25
2F:→ ashin8027921:有没有吃进肚子里面>< 02/13 02:25
3F:→ shan0520:我家的最近才给她试吃看看 还满喜欢的欸@@ 02/13 02:31
4F:→ shan0520:鸡肉有什麽味道吸引小蜜吗......?? 02/13 02:31
5F:推 NIEVE123:请问原PO是用鸡肉的什麽部位呢?因为我试过鸡胸肉和 02/13 08:36
6F:→ NIEVE123:?里肌肉~反应都还好~最爱的还是面面~ 02/13 08:37
7F:→ tanja550:我也不知道是哪部分耶..就整只鸡拜完就放冰箱, 02/13 08:47
8F:→ tanja550:我就随便撕....只要是有肉的地方...XXD 02/13 08:48
9F:→ NIEVE123:我懂了~你的不是水煮肌肉~所以小蜜才会那麽爱~ 02/13 09:25
10F:→ NIEVE123:不过小蜜不是要吃水煮的比较好吗? 02/13 09:26
11F:→ rochan69:听有人说,水煮鸡肉味道跟面很类似 XDDDD 02/13 11:02
12F:推 rabbit14175:小蜜吃肉类都很像嚼槟榔还会吐渣勒 02/15 02:45
13F:→ shan0520:我昨天吃鸡肉想到r大那句话 差点吐出来~"~ 02/16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