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ieve79125 (邪恶咩)
看板Exotic_Pet
标题[问题] 奶粉保存方法
时间Fri Jan 22 10:53:24 2010
请问一下大家都怎麽保存奶粉的呢?奶粉是容易变质的
除了不让阳光直射、放在乾燥地方以及不让奶粉在空气中暴露太久
是否还有其他要注意的?
用夹链袋把奶粉装起来或是罐装奶粉,不过这些打开还是会有空气跑进去吧
另外如果保存方法没问题,奶粉还是变质的话,如何判断奶粉已变质、发酵了呢?
如果是刚开始发酵的话老实说真的看不出来也闻不出来
结块算吗?
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0.0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22.2
1F:→ vipgk2002:我是一部分用密封罐放阴暗处~其他放冰箱 01/22 12:45
2F:→ hny6109:多放些乾燥剂吧 01/22 14:19
3F:→ kuchipay:亲密罐是好物. 01/22 14:49
4F:推 aishiteru816:如果是罐装奶粉 可以分2个罐子 大的是原本的罐子 01/22 21:05
5F:→ aishiteru816:小的是携带用 平常装一些到小罐子里 大概可以泡一 01/22 21:05
6F:→ aishiteru816:星期 这样就可以减少开原先罐子的次数 01/22 21:06
7F:→ aishiteru816:我还有放防腐剂 就是一些饼乾或食品里面会附的那种 01/22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