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omethnig (Frank)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问题] BMW X6 调整近光灯高低
时间Tue Nov 1 19:37:26 2016
各位欧车板大大晚安
帮老爸问一下他的X6有办法调整近光灯高度吗?
他老人家觉得他没开远灯,可是却有些人会闪他灯
他觉得X6车身高,开近光灯会让人觉得刺眼
我看了车主手册,只有写说手动调整?
驾驶座左手边的仪表板
http://i.imgur.com/BzvJVNQ.jpg
http://i.imgur.com/yBrqObQ.jpg
拜托大家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195.1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8000249.A.DA0.html
1F:→ s940452s: 应该是车身高让人觉得刺眼无误11/01 19:55
2F:推 sparco: 跟车高没关系吧 光型符合法规的话对向不会觉得刺眼 11/01 20:19
3F:推 gn00831473: 找保养厂就好了... 11/01 20:34
感谢各位的意见
4F:→ urocissa: 你这台看起来是e71,打开引擎盖转白色塑胶内六角钮 11/01 21:04
6F:→ urocissa: 内侧的是调上下外侧是左右,转向头灯没外侧可调 11/01 21:09
好神喔 真的找到了XD
不过位置有点难转 太感谢了!
※ 编辑: dosomethnig (61.221.87.88), 11/02/2016 07: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