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eyedragon (低调)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Re: [问题] 几台小车的选择
时间Mon Sep 19 22:11:51 2016
v40 D4 R版1票
昨天试驾今天下订V40cc运动版(一样是D4)
油门踩一次就很满意的扭力让人很难再回头开汽油车(S模式)
刚好车库也放得下所以就直购了
原本有看Q30的打算
还是要试乘一下比较准 VOLVO的体贴会是不错的选择
天窗看乘客的需求,运动跟豪华版差在17寸与18寸的轮圈
可以根据你选的车色在做改变 都很好开
V40可以考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00.86.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4294313.A.EE8.html
1F:→ erial: V40 无动力事件还没解 09/20 00:34
2F:→ redeyedragon: 无动力??新闻吗? 09/20 01:40
3F:→ redeyedragon: 2014的新闻拿来批2017的新车会不会太遥远了? 09/20 01:46
4F:推 sparco: V40 09/20 02:18
5F:推 sparco: 感觉一楼只是提醒你吧,不要太激动...而且一点都不遥远, 09/20 03:56
6F:→ sparco: 例如不久前BMW因为isofix的问题召回2011-2017年式的20多万 09/20 03:56
7F:→ sparco: 辆SUV。如果V40动力系统真有问题,2年了问题没解没召回算 09/20 03:56
8F:→ sparco: 是常态,车厂反应没那麽快 09/20 03:56
9F:→ redeyedragon: 2年前因为volvo的动力没有让我很满意所以我先买is 09/20 10:50
10F:→ redeyedragon: 不过2017的有些许的不同...至少感受很强烈~如果真的 09/20 10:50
11F:→ redeyedragon: 卡在半路..反正也撞不怕,还是谢谢版友提醒 09/20 10:52
12F:→ redeyedragon: 动力听说是福特提供的东西有问题~新版的目前没听说 09/21 01:28
13F:推 stevely: 汽油车有这麽悲剧? 同排气量汽涡比柴涡还快 09/21 03:19
14F:→ stevely: 汽油车的扭力区间表现还比柴油车好 有的转速甚至比柴油低 09/21 03:19
15F:→ stevely: 就开涡轮了... 09/21 03:19
16F:→ redeyedragon: 同样的汽油涡轮也贵很多~台湾不比欧美场地买很浪费 09/21 10:34
17F:→ LsVCheN: 同款车同等级配备同CC数 柴涡通常比汽涡贵 09/21 11:54
18F:推 JEON: 520D 09/21 14:01
19F:推 stevely: 应该是汽油比较贵 但是就撇除价钱来说 同排气量 动力层 09/21 17:13
20F:→ stevely: 面 汽油表现比柴油出色 09/21 17:13
21F:推 rayallen3001: 汽涡有比较贵吗??是我的错觉吗? 09/21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