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小弟在英国上大学最近在找台车代步 ,最後在考量 2012年520d +m sport套件 50000km左右 2013年320d efficientDynamics 40000km左右 想请问各位有什麽推荐吗。两台价位差不多 http://i.imgur.com/Ghe9Ir0.jpg http://i.imgur.com/FMVZ1u0.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33.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3515142.A.47D.html
1F:推 qoojason: 载人520 自驾320 09/10 21:58
2F:推 Hasegawa176: 喜欢3造型 5有点老气 09/10 22:15
3F:→ Hasegawa176: 但价位一样我选5 09/10 22:15
4F:推 milanbaros: 当然是F10,跟F30各方面用料不在同个等级的 09/10 22:33
5F:→ Hsu19941228: 多问一点 一台是4624mm 跟4899mm 开起来差别大吗 09/10 22:55
6F:→ Hsu19941228: 不好意思 第一次买车 问题多了点 09/10 22:55
7F:推 GarrettLin: 我比较好奇这两台车在那价位大概多少阿 09/10 23:17
8F:推 link1111: 520有m套件 3没有 价格又差不多 当然选5啊 09/10 23:27
9F:推 arthur02: 一样价位选5正解 前提是找好後勤维修 09/10 23:32
10F:推 szachary1020: 现在这样要100吗 09/10 23:41
11F:→ Hsu19941228: 换算下来70左右 09/11 00:42
12F:推 lordguyboy: 3系列开始在南非生产 5那时候生产线还没过去 选5 09/11 01:47
13F:推 garnett10016: M大包的5系列f10哪里老气了? 屌打f30 09/11 13:32
14F:推 m0535: 3比较好看 09/11 16:01
15F:→ dslite: 320d 英国路窄大车难开 09/11 16:15
16F:→ morrishh: 英国找有4WD的 09/11 16:48
17F:推 sunny0914: 520大推 09/11 17:20
18F:推 kcpeng: 5+m sport是你唯一的选择,除非3也是M sport 09/11 19:22
19F:→ zxc8424: 台湾70可以买什麽 09/11 21:09
20F:嘘 ortisbaga: 怎麽看都是5比较帅 = = 更别提用料了。在台湾大都是 09/11 22:08
21F:→ ortisbaga: 钱不够才会开3。你那边两台价差不多当然秒选5 09/11 22:08
22F:→ ortisbaga: 5车头爆杀的 09/11 22:09
23F:→ Hsu19941228: 主要是3系新一点 才考虑的 09/11 22:44
24F:推 duckbill37: 秒选5 09/11 23:29
25F:→ Becque: 当然选3 09/12 09:12
26F:推 f9548001: 我选f10,坐过姐夫的535,车内空间大了f30不少,非常舒 09/12 10:19
27F:→ f9548001: 适,他买了三年,没什麽大问题,但是要找好後勤就对了 09/12 10:19
28F:推 AresPeng: 网上看的吗?网址?如果是学生有预算考量 320油钱省很多 09/12 11:04
29F:→ lordguyboy: 都是柴油油钱根本没差多少...楼上认真? 09/12 12:01
30F:→ DYE: 看看欧洲精美的油价 油这事是省还要更省 09/12 12:29
31F:→ Hsu19941228: http://i.imgur.com/NpB4Dxx.jpg 09/12 13:07
32F:推 AresPeng: UK的油价是台湾的2.X倍 常常跑就会感觉有差 09/12 13:08
33F:推 nen: 英国真的路小难开 还右驾 小车方便多了 09/12 14:47
34F:→ taiwan71924: 秒选5 09/12 18:43
35F:推 shengjun775: 真好,在台湾70只能买10年前的E90 E60 09/12 19:19
36F:推 taiwan71924: 问一下 你那边大7多少钱? 09/12 19:45
37F:→ Hsu19941228: 要看年份公里数 09/12 19:49
38F:→ Hsu19941228: 230能买到新的 09/12 19:50
39F:推 taiwan71924: 了解!谢谢~~~私心推5不错,M大包都帮你弄好了 09/12 20:01
40F:推 limera1n: 英国过保的BMW,保养维修的金额应该很惊人 09/13 08:34
41F:推 AresPeng: 国外不大有人会进场保养维修通常都在车库DIY上eBay买料 09/13 10:15
42F:→ AresPeng: 我认识两三个朋友没有汽修背景只看BMW手册就会换引擎的 09/13 10:17
43F:推 hydeless: 家里车库有顶高机什麽事情都好办 09/13 10:52
44F:推 aalluubbaa: 说真的3帅多了…有钱宁愿ㄧ直升3系列320>330>340>m3也 09/13 19:54
45F:→ aalluubbaa: 不想买5,BMW外观4>2>3>7>6>5 09/13 19:55
46F:推 sanshin: 我也觉得3比较帅 09/13 21:00
47F:推 LAURANCE: 5首选 BMWlogo就够帅了 09/14 01:56
48F:推 ortisbaga: 会说三帅的都是没钱上5的人吧。XDD 不然就是三的车主 09/14 08:46
49F:→ ortisbaga: 明明怎麽看都是5帅很多 但个人还是最爱audi avent 09/14 08:46
50F:推 sanshin: 原来卖比较贵比较帅(笔记) 09/14 10:27
51F:推 Mars973062: 价格差不多选5 用料 空间 爽度差多了 09/14 11:34
52F:推 aalluubbaa: 贵不贵跟丑不丑哪有关…RR我觉得比双B丑… 09/14 13:28
53F:→ urocissa: 3真的比较帅阿,5的头看起来呆呆的 09/15 21:59
54F:→ urocissa: e世代的5就比3好看 09/15 22:01
55F:嘘 bluenessboy: 纯嘘ortisbaga 你好屌喔 说买车不用考虑价钱 09/16 17:44
56F:→ bluenessboy: http://imgur.com/a/NUPt5 结果买车问Skoda 呵呵 09/16 17:45
57F:嘘 bluenessboy: 现在的屁孩真的好秋 09/16 17:48
58F:推 eatingclis: 我倒是觉得\这代的5 远远比3 好看 3 丑爆了 09/16 22:05
59F:推 zaqwsxcde: 一个人开3就好了 而且3比较帅 09/18 10:07
60F:推 yungshengH: 喜欢5 09/23 21: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