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land (夜鹭食谷)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情报] 下一代Volvo XC40, V40 概念车完整曝光
时间Thu Aug 18 20:55:58 2016
下一代Volvo XC40和V40轿车版的概念车照片曝光,外型像是XC90和S90年轻动感化版本
全新XC40预计在2018年初上市,然後再过半年新V40也会上市,
之後在2019年还会推出V40 estate旅行车和V40 Cross Country。
2018 全新XC40对手锁定宾士GLA、BMW X1和Audi Q3。
(图) 下一代XC40概念车 Concept 40.1
http://i.imgur.com/BkPtLoF.jpg
(图) 下一代XC40和轿车版概念车的车尾 (saloon, Concept 40.2),
新V40的外型将以此为基础
http://i.imgur.com/nloKVoZ.jpg
(图) 下一代XC40概念车 车侧
http://i.imgur.com/lsDGx8O.jpg (source: Volvo/ Autocar UK)
新XC40采用CMA底盘架构,将导入三缸1.5T汽油涡轮和1.5D柴油涡轮引擎,
顶级版是XC40 T5 Twin Engine油电车,动力组成是三缸1.5T 180匹加上电动马达的74匹
,XC40 T5油电的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器自手排。
新XC40 T5汽油引擎和电动马达都是驱动前轮,不是四驱车,
这设计也和XC90 T8前轮汽油引擎,後轮电动马达驱动大不同。
(图) 下一代XC40概念车 车尾灯特写
http://i.imgur.com/HiRaDYe.jpg
(图) 下一代XC40概念车 尾翼
http://i.imgur.com/1MF7pxc.jpg
(图) 下一代XC40概念车 轮圈与车身下半部
http://i.imgur.com/XoqYWtl.jpg
(图) XC40概念车水箱罩特写
http://i.imgur.com/xgtvGhy.jpg
(图) Volvo厂徽特写
http://i.imgur.com/4pKXxCt.jpg (source: Volvo/ Autocar UK)
====
现在离新XC40上市还有一年半的时间,
不想开制服高级小型休旅车的乡民,可以开始存钱了。
出处
Volvo XC40 examined in detail ahead of Geneva
https://is.gd/BqKNE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15.2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1524960.A.843.html
※ 编辑: bearland (42.78.15.226), 08/18/2016 21:07:25
1F:推 miku5566: v40外型不行,而且怎麽那麽方正啊 08/18 22:19
2F:推 taiwan71924: 有神图支援吗? 08/18 22:25
3F:推 hydeless: 我觉得非常有设计感,Volvo的女性团队真的强 08/19 07:29
4F:→ hydeless: V40概念车让我想到oooo 80 coupe那种80斜背 08/19 07:32
5F:推 supereva: 造型再好看也比不过品牌形象 不然目前的V40造型已经相 08/19 08:54
6F:→ supereva: 当帅 他在抖也是 但一堆人是看品牌说美丑的 08/19 08:54
7F:推 ashdragon: 他在抖相当帅... 我有看错吗 08/19 09:46
8F:推 hydeless: 他在抖蛮丑的,外型相当浮夸 08/19 10:05
9F:→ hydeless: 坦白说车子外观设计一代不如一代,要不然就只会致敬抄以 08/19 10:06
10F:→ hydeless: 前的作品,不然就是家族化无聊到难以辨认,20-30年前的 08/19 10:07
11F:→ hydeless: 车漂亮多,有个性多了 08/19 10:07
12F:推 supereva: 嗯 他在抖换个mark 就相当帅了 08/19 10:14
13F:推 supereva: 很多东西都是你看习惯就不特别了 08/19 10:17
14F:→ supereva: 根本不是外型本身的问题 08/19 10:17
15F:推 supereva: 美丑本来就是相当主观 跟个人的「fu」非常相关 不说车子 08/19 10:20
16F:→ supereva: 说手机好了 每次出新iphone 都一堆「超丑」的评价 但 08/19 10:20
17F:→ supereva: 是过几年 那个「超丑」就变「经典」了 08/19 10:20
18F:推 hydeless: 我不会因为品牌就觉得车好看,Veloster就设计得不错 08/19 10:21
19F:推 supereva: 在车子这里 mark的影响太严重了 严重到外型根本不太重 08/19 10:22
20F:→ supereva: 要 这是我的感想 08/19 10:22
21F:→ supereva: 嗯 我不是说你啦 美丑本就主观无需辩论 我只是在说这个 08/19 10:23
22F:推 hydeless: 我觉得真正好看的很多车,Mark也不是太贵的品牌耶 08/19 10:23
23F:→ supereva: 现象 08/19 10:23
24F:→ hydeless: 也还好吧?第一代的X6跟凯彦是真的大家都觉得很丑啊 08/19 10:25
25F:推 supereva: 不过我还是要很激动的补一句 prius4不管挂什麽mark都超 08/19 10:25
26F:→ supereva: 丑 超丑 超丑 08/19 10:25
27F:→ hydeless: 包括Chris Bangle所有的设计(蓝白电风扇的Mark耶) 08/19 10:25
28F:→ supereva: 那如果x6凯彦挂歪H 就会更丑 08/19 10:26
29F:推 hydeless: 就算挂海神牌Gibhi还是一堆人说像infiniti啊?XD 08/19 10:32
30F:推 hydeless: 就像我之前在有人改风神轮圈那篇文章讲的,车子的设计是 08/19 11:28
31F:→ hydeless: 能被讨论的,因为不是纯然的艺术品,包括创新,设计语汇 08/19 11:28
32F:→ hydeless: 与机械工艺的结合等等,都是能被讨论和批评的,你当然 08/19 11:29
33F:→ hydeless: 可以讲说美丑是主观的东西,但你也可以讲出来是哪里丑, 08/19 11:29
34F:→ hydeless: 哪里美。 08/19 11:29
35F:推 nin1145: 理念 语汇 很重要 美丑没有绝对 但设计的好坏是能够被分 08/19 12:24
36F:→ nin1145: 辨的 08/19 12:24
37F:→ nin1145: 像E系列就是分离式头灯 w212让这个感觉非常突出 方正 锐 08/19 12:28
38F:→ nin1145: 利 小改後把头灯归还成一个 但里面的灯条还是勾勒出两个 08/19 12:28
39F:→ nin1145: 锐利的线条 但w213缺少了这个元素 变得流线 不锐利 但大 08/19 12:28
40F:→ nin1145: 家还是会买单 毕竟会思考一台车美丑的车主还是少数(品牌 08/19 12:28
41F:→ nin1145: 价钱先决 08/19 12:28
42F:推 hydeless: W210这个MB流线曲线化的先驱开始,二十年来大家都已经 08/19 12:46
43F:→ hydeless: 习惯了E-Class=双圆灯,W213前期就是非常好的设计,锐利 08/19 12:47
44F:→ hydeless: 且具有机械感又不失双灯的传统,然後设计语汇在E-Coupe 08/19 12:48
45F:→ hydeless: 浓缩到最完整漂亮。 08/19 12:49
46F:→ hydeless: 大家也习惯了E就是跟S或C咖的设计不同,直到W213 08/19 12:50
47F:→ dslite: w213灯壳太小硬塞两条线 比w205难看.. 08/19 13:59
48F:推 gingiby: P4我对面就停一台 看久还蛮帅的 08/19 15:33
49F:推 sanshin: P4超丑+1 08/19 22:22
51F:推 alskdj: P4帅? T牌业务吧..车尾史上最丑应该可以排前3 08/20 18:47
52F:→ gingiby: 看来我跟日本审美观比较接近 P4可是日本销售冠军捏 08/22 17:10
55F:推 gingiby: altis不错看啊 全世界销售冠军捏 你敢嘴 08/23 11:57
56F:→ gingiby: 说车帅就扣人业务的水准真是令人不敢恭维 08/23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