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tander (干到你抽蓄)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情报] BMW M2「LT Edition」飙出7分22.6秒地狱
时间Tue Aug 2 20:52:02 2016
BMW M2「LT Edition」飙出7分22.6秒地狱单圈!居然只比911 GT3 RS慢1.4秒而已.......
Laptime-Performance M2-LT BTG 7:22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lzjODpaHw
身为BMW「Baby M」的F87 M2,即使370ps(365hp)、50.98kgm输出峰质只位居M Power入
门级距,即使避震器也非Adaptive dampening主动阻尼可调式样,不过底盘流用F82 M4的
铝合金支臂,搭配设定得宜的减震阻尼与弹簧设定,「绿色地狱」最速单圈也跑出亮眼的
7分58秒!原厂都如此强悍,那「小改」M2呢?德国LapTime Performance日前以自家门神
M2「LT Edition」,挟着动力小涨50ps并搭配全套底盘升级,「绿色地狱」最速单圈也
挺进到7分22.6秒,只比911 GT3 RS慢1.4秒,也展现出「Baby M」明显的强化效果.......
这辆由德国擅长Bimmer强化「LapTime Performance」髓推出的M2 LT-Edition,早在5月
初德国2016 TuningWorld Bodensee改装展就以露面!引擎完全维持原厂设定之下,仅更
换高流量Front Pipe涡轮前段管、粗径化中尾段,同时搭配Mcchip-dkr强化ECU设定软体,
马力峰质增加50ps之多,最大扭力也达到59.14kgm的水准!虽说这数据并非M2的真正极限,
不过也让「Baby M」极具看头。
为提升整体操控水平,LapTime Performance除了在外观配置自家设计的3D化碳纤前下扰
流,车尾也添加一支大型碳纤尾翼,整体造型与高度均比M2 MotoGP Safety Car还抢眼!
悬吊则搭配协力厂商KW Suspension专为M2开发、具备阻尼三向可调的Clubsport Hi-Lo
Kit避震器并搭配OZ 20寸式样的Leggera HLT轮圈,轮胎也因此升级到前245/30ZR20、後
265/30ZR20规格的Dunlop SP Sport Maxx式样,相较於M2原厂前245/35R19、後265/35R19
的规格,吞噬赛道的实力当然也明显暴涨!
负责上阵操刀则是本身在「绿色地狱」拥有丰富出赛经验、根本把纽柏林赛道当成自家後
院的Luke GeeAwris Jr!对赛道十足熟悉当然更能鼓催M2 LT-Edition全部性能实力,最
速单圈也跑出足足比原厂还快35.4秒的7分22.6秒!距离Porsche「NA一哥」911 GT3 RS慢
了1.4秒,也令人对「Baby M」升级实力刮目相看.......(photo by
Laptime-Performance FB page)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strengthen/41142-20160802-bmwm2lt-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140.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70142324.A.154.html
※ 编辑: Santander (39.8.140.92), 08/02/2016 20:53:18
1F:→ YJM1106: 前轮30寸?! 08/02 20:57
2F:推 torpp: r30.… 08/02 20:58
※ 编辑: Santander (39.8.140.92), 08/02/2016 20:59:05
3F:→ torpp: 本来想笑r20 看到r30 突然喷了…… 08/02 20:59
4F:推 hy0106: 真变态 08/02 21:03
5F:推 andyeva: 推文歪很大 08/02 21:54
6F:推 she2212000: 好强!!! 08/02 22:12
7F:推 yisfriend: 内文不是20"吗?@@ 08/03 01:07
8F:推 galaxy5247: 还记得当时7:58的成绩 还被冠上lower than a civic的 08/03 10:14
9F:→ galaxy5247: 封号 XDD 08/03 10:14
10F:→ galaxy5247: slower 08/03 10:15
11F:推 supereva: 「比喜美还慢」 讲中文好像杀伤力比较大 08/03 10:49
12F:推 qazwsxedc: Civic装防滚笼算改装车了,M2 LT也是 08/03 12:11
13F:→ kyoforever: 路上有其他车子?如果独走会更快??? 08/04 00:05
14F:推 emj7077: 420HP,,跑722超快的 08/04 11:24
15F:推 hy0106: 其实赛道整修前测的应该都要重测 08/04 12:57
16F:推 willsmith: 大直线根本没跑 08/05 11:36
17F:推 emj7077: 真的耶,大直线没再测时段里面,正常是这样吗? 08/06 22:35
18F:→ emj7077: 刚刚看了比较影片,那段大直线大概冲个30秒没问题... 08/06 22:46
19F:→ emj7077: 这样7:22,实际根本7:50起跳,必近八分钟... 08/06 22:47
20F:推 hikkiqoo: 结论:还是比喜美慢 08/08 15:09
21F:→ YJM1106: 怎麽可能只比原厂快8秒而已 08/08 18:50
22F:→ hy0106: 我看影片觉得车手没很认真开啊 08/0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