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hier ()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讨论] 大陆的福斯 问题怎麽感觉不像台湾的多
时间Fri Jul 8 19:21:01 2016
大陆的福斯 感觉只听过DSG灾情
台湾福斯 DSG是基本款 其他问题是附加价值
还要再说一次 西罗抠六年前上市 能见度算高
现在整个绝迹欸! 有点扯欸!
例如FB看过
修过的地方有 变速箱 压缩机 顶棚内装塌陷 水管爆裂
电动窗降下後塑胶连杆组断了无法升起(共坏掉两扇窗)
车顶环保胶条日晒变质导致漏水 大灯组黄化 室内小灯因环保线导致时好时坏
排挡杆塑胶龟裂整个握把碎裂 ......,
同样开过进口日系车只修过一次倒车雷达,
贵公司福斯应该想办法改善品质而不是当客户提出抱怨时出来质疑别人,
01上面奇葩案例一堆你们有办法一一去护航吗?
因为我身边虽然接触几个大陆人 但他家只有宾士TOYOTA
他还说他之前把他家宾士拿去大学开
结果各种修 花了他台币20几万
因为他家没福斯所以就不知道
大陆福斯是国产化
福斯可以说是很多的销量都集中在大陆
但是如果大陆的福斯像台湾一样那麽多问题
一直修 那怎麽会销量居冠?
就算後勤再好 一直修还是很让人却步吧?
还是大陆国产的福斯 用料比较不同 所以问题比较少?
本板欧洲车板 有高手了解吗?
理性勿战 我只是想增加车子知识 对很多事情充满好奇的神A车主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66.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67976864.A.6DC.html
1F:嘘 Lumia825: 版主不桶他吗? 07/08 19:34
2F:→ Lumia825: 把uber开到像计程车 难怪反社会这麽严重 07/08 19:35
3F:嘘 miosis: 先嘘再说 07/08 19:37
???
4F:→ mingchaoliu: 只会拿德国车来骂所有欧洲车?XDDDD 07/08 19:38
5F:→ galaxy5247: 奇怪...大家不要回不就好了...有什麽好吵的 = =" 07/08 19:38
6F:嘘 Lumia825: 好好当运将吧 你以後的生涯规划就是考张职业驾照 当个合 07/08 19:38
7F:→ Lumia825: 法的司机吧 07/08 19:38
8F:嘘 callmelanpo: 可以永久水桶了吗? 07/08 19:39
2012福斯灾情
http://goo.gl/K0BVcl
欧洲车主修车的钱 应该可以出国玩好几次了?
9F:嘘 Lumia825: 每篇都在讲欧洲车妥善 故意来引战的 07/08 19:42
10F:→ mingchaoliu: 德国车的问题,不是所有欧洲车都有 07/08 19:43
11F:→ mingchaoliu: 十几年前的Peugeot 206,307的妥善率还是个笑话。现在 07/08 19:45
12F:→ mingchaoliu: 208,308的妥善率突飞猛进,已经胜过VW 07/08 19:45
可是几年前我同学雷诺卖掉换CAMRY 原因 修不好
而且我标题内文都是在问大陆的福斯构造是否跟台湾不同
我以为欧洲车板有高手 高高手
结果也是一堆酸民 该不会这边跟车板一样 一堆竞战车主?
13F:→ mingchaoliu: 而且Peugeot零件费比VW便宜一些 07/08 19:46
14F:推 reallocust: 我每篇都能帮你归纳结论.这篇就是没钱不想花钱修的别 07/08 19:47
15F:→ reallocust: 来开福斯 07/08 19:47
要修当然有 只是钱要花在哪儿已
欧洲车主选择把钱拿来修车促进经济
福斯POLO 四万保养菜单
https://goo.gl/Ow03dR
可以去日本玩好几天欸
※ 编辑: hihier (36.224.66.31), 07/08/2016 19:48:52
16F:推 tps6115: 我一年出国5次以上 6月还去澳门花了40多万 修个几万刚好07/08 19:49
17F:→ reallocust: 有钱人干嘛再乎花多少.会再乎花钱心痛就表示这人根本07/08 19:50
18F:→ reallocust: 还没能力开欧洲车07/08 19:50
19F:→ tps6115: 等到你高度够了 就会知道你在乎的根本都不是问题07/08 19:50
20F:嘘 LsVCheN:07/08 19:51
21F:→ mingchaoliu: Renault与Peugeot不同家,而且最近的Renault车都没进07/08 19:51
22F:→ mingchaoliu: 口,妥善率有没有改进本人不知道,但Peugeot确实有进07/08 19:51
23F:→ mingchaoliu: 步。车子修不好不是车子问题,是修车厂技术太差抓不07/08 19:51
24F:→ mingchaoliu: 到毛病07/08 19:51
25F:嘘 Lumia725: 讲来讲去也只会讲妥善率,你神A这麽威,怎麽不去跟欧洲07/08 19:58
26F:→ Lumia725: 车主跑一下看看差距,那种自己开150自嗨的就不用拿来讲07/08 19:58
27F:→ Lumia725: 了 07/08 19:58
28F:嘘 AresPeng: 还不捅他?????07/08 20:00
29F:嘘 Lumia725: 连买神A的能力都没有 在那边酸欧洲车 你也真够可怜的07/08 20:01
30F:嘘 dbyellow: 欠桶?07/08 20:08
31F:→ zeta: 我是板主,看你修文内容不是要来问问题的耶, 确定要继续?07/08 20:19
32F:→ callmelanpo: 永久劣退了07/08 20:22
33F:嘘 KGSox: 他分身超多 没在怕的XD07/08 20:22
34F:→ zeta: 时间真的很多......07/08 20:24
35F:推 Lumia725: viva5559也是他分身 还有好几个07/08 20:30
我是真的想知道大陆的福斯情况
只是大家都乱嘘
欧洲车板真的没有高手知道吗?
※ 编辑: hihier (36.224.66.31), 07/08/2016 20:36:40
36F:→ zeta: 你要不要先查查福斯在大陆跟台湾的妥善率是否有差异 07/08 20:38
37F:嘘 Gabliev: ..... 07/08 20:38
38F:→ zeta: 人家才好回答你的问题 07/08 20:38
39F:嘘 Lumia825: 真的很可怜 这麽白目的人还敢把Line公开给大家加 就小心 07/08 20:39
40F:→ Lumia825: 不要被设局约出来弄 07/08 20:39
41F:→ zeta: 还有不要每次修文都要讲到其他人,这样我可以判定你不是要问 07/08 20:39
42F:→ zeta: 其他板友如果不愿回答问题的麻烦先请不要推嘘文,谢谢 07/08 20:41
43F:嘘 Gabliev: 版主其实可以查发文纪录 他到处乱板阿....还一堆分身 07/08 20:42
44F:→ Gabliev: 为啥不能嘘 他根本不是认真要问.... 07/08 20:43
45F:→ zeta: 其他板我不管,我现在是要确定他发文用意 07/08 20:44
46F:嘘 pzboy: 滚 07/08 20:45
47F:推 callmelanpo: 他的发文用意就是引战 开神A然後诋毁所有欧洲车 07/08 20:46
48F:→ mingchaoliu: 拿德国车的问题骂所有欧洲车?这我也醉了 07/08 20:48
49F:→ zeta: 我知道他想引战,但不想让他自爽说是因为说不过他就捅他 07/08 20:52
50F:→ zeta: 所以给最後机会 07/08 20:52
51F:→ zeta: 请板友先不回就问题以外推嘘文是要让情况明了 07/08 20:53
52F:→ DYE: JDpower VDS 意思是新车三年的问题数 07/08 22:04
53F:→ DYE: 的确VW不如toyota 但是也就是16x : 11x 这样的差别 07/08 22:05
54F:→ DYE: 大概的意思 就是每台车遇到一个或是两个问题 07/08 22:05
55F:嘘 loveisdie: 说个笑话:开妈妈送的神A开Uber,自认为人生胜利组 07/08 22:06
56F:→ DYE: 会像你说的 整天都停在修车厂吗?? 07/08 22:06
57F:→ persist1107: 如果你自己就是欧洲车主,这些讨论会更有意义。 07/08 22:07
58F:→ loveisdie: 说个笑话:刚退伍开神A屌打90%年轻人 07/08 22:07
59F:→ loveisdie: 说个笑话:文章後面有理性勿战的都是来战的 07/08 22:08
60F:→ zeta: loveisdie麻烦配合一下,针对问题回答就好 07/08 22:18
61F:嘘 link1111: 没开过欧洲车整天在那说欧洲车烂的心态是什麽 07/08 22:19
62F:嘘 amandakao: - 07/09 10:28
63F:→ suntex01: 神A车主...大家原谅他. 07/09 10:36
64F:推 s605171995: 感觉推文比原PO更想战啊…… 07/09 10:43
65F:→ s605171995: 原来神A车主没资格在欧车版PO文 07/09 10:43
66F:推 s605171995: 在推文里讲笑话的跟引战87%像版主都看不到? 07/09 10:46
67F:→ LsVCheN: 推文想战? 别闹了怎麽看的? 07/09 10:52
68F:→ callmelanpo: 楼楼上真的搞不清楚状况 07/09 11:10
69F:→ suntex01: 讽刺看不出来嘛?自己先说是神A车主阿.又说汽车知识丰富. 07/09 13:24
70F:→ suntex01: 结果出来问一些可笑的问题...是谁先想引战我还真看不懂. 07/09 13:25
71F:→ zeta: s605171995警告一次 07/09 13:29
72F:嘘 nerv072: 没人说神A车主不能在欧车版po文 问题是到底谁在引战? 07/09 13:52
73F:嘘 amandakao: _ 07/09 14:13
74F:嘘 madeinheaven: 中国的福斯不是只有DSG灾情 还有断轴灾情 07/09 14:44
75F:嘘 hellojames: 一篇就算了,还来第二篇就显得出你多可怜了 07/09 17:38
76F:嘘 trickart: 不可思议的人 天啊… 07/09 18:47
77F:→ zeta: 看来原po不在意答案,先锁 07/0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