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jjun (将军)
看板EuropeanCar
标题[问题] 德国BORGWARD车厂
时间Sun Feb 21 22:49:56 2016
http://www.netcarshow.com/borgward/2015-bx7_concept/
这个车厂好像在几十年前也是德国高级车厂其中之一
後来从市场消失 直到这两年才又再度复活的样子
感觉好像有点VAG车厂的影子
不知道正式推出车款之後
市场定位大概在哪呢?
会比VW高阶但却比AUDI低阶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193.1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uropeanCar/M.1456066204.A.4D2.html
1F:→ DYE: 是被中国车厂 福田 注资吧 怎跟VAG有关? 02/21 23:01
2F:→ hljjun: 我是说外型啦 02/21 23:02
3F:→ DYE: 从0到有的车款 从北汽现有的资源去改出来的比较有可能 02/21 23:10
4F:→ DYE: 可能就是老SAAB的东西来的 改个外壳 换个标 02/21 23:11
5F:→ DYE: 当然只是推论 要等实车出来才知道 02/21 23:11
6F:→ DYE: 基本上 没有产品力的车型 加上品牌力很低 卖不到比VW高阶 02/21 23:12
7F:推 driftingjong: 坐等 实质上是根本不同厂商 借屍分身而已 02/2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