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中华民国第14任正副总统於2016年1月16日正式出炉,并且将在5月20日就职上任,而每回 总统大选後,总统座车将会是何品牌、何款式便会成为车迷朋友讨论的话题之一? 早年中华民国总统偏爱美国的Cadillac,图为蒋中正总统的加长型礼车。〈图取自国立中 正纪念堂全球资讯网〉 回顾中华民国过去历任总统座车,早期自蒋中正、蒋经国至李登辉总统,大多皆使用美国 的Cadillac车款为座车,2000年陈水扁当选总统,第一次政党轮替,陈水扁也将座车由过 去惯用的Cadillac,在上任初期换成Lincoln Town Car加长型礼车,之後又改成BMW 7-Series,2004年连任时,因受枪击案影响,另增购置Ford E350防弹厢型车;2008年马 英九上任,对座车并未有特别要求,就依国安局之安排,继续使用BMW 7-Series的740iL ,2012年连任时,国安局再依原车辆已达使用年限,以及每一届都会为新总统购置新车为 由,再购入小改款後的BMW 740iL,还一度被外界认为太过浪费,引起风波。 国安局曾在2012年购置一批BMW 740iL做为正副总统座车,目前应还在使用年限内,继续 使用机会颇高。 而2016年蔡英文女士当选新任总统,在此之前并未有国安局购置总统新座车的新闻,所以 在5月20日新总统上任之前,国安局是否会依需求或新总统喜好另编预算购车,或是沿用 目前使用仅四年的BMW 740iL仍尚未得知。 小英总统会不会爱用国货,选择Luxgen呢? 虽然目前国安局似乎对总统新座车尚未提出新方案,但由於蔡英文女士为首为女总统,形 象与过去男性总统有所不同,且据新闻报导蔡英文女士因受到其父亲早年曾开汽车修护厂 影响,特别喜欢汽车,过去担任陆委会主委时期也曾被媒体报导她拥有一辆VW五代 Golf R32,之後又选了Audi A4为个人座车,似乎对VW集团车款有所偏好,如今她当选上总统, 在座车上是否有自己的见解,也许到了5月20日之後,看见新总统车队就会有答案了。 http://tw.iscarmg.com/index.php/top-news/home-abroad/38888-president-201601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245.88
※ 编辑: Santander (36.234.245.88), 01/18/2016 12:09:15
1F:→ Santander: 推S600 Maybach 01/18 12:23
2F:推 ck940560: 开R32也太杀了…… 01/18 12:24
3F:→ trueno1587: 现在一定要防弹车吧 要是换新的audi一定吵翻天了 01/18 12:47
4F:→ trueno1587: 继续使用的机会比较高 01/18 12:47
5F:推 Mulsanne: 之前有说是Land Rover Discovery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01/18 13:09
6F:推 Bizcuit: R32真的太杀XD 01/18 13:13
7F:推 jaguarccu: 宾利,vw攻顶 01/18 13:23
8F:→ cpan2: 小英开R32跑阳金听说还蛮快的..史上吃最多超速罚单的总统? 01/18 13:37
9F:→ Mulsanne: 她的A4 AVANT也是3.2的... 01/18 13:45
10F:推 a46080704: 国安局有LR Discovery,路上碰过他们车队 01/18 14:07
11F:推 qazxc312: 2008到2012使用年限到,可是2012到2016却还没到? 01/18 14:26
12F:→ Mulsanne: 总统座车用LSUV还不错啊 为什麽之前没有人用 01/18 14:26
13F:→ Mulsanne: 基本上政党轮替一定会换吧 01/18 14:27
14F:推 KimKing: 不要用DSG变速箱顾路就好 (误) 01/18 14:39
15F:推 supereva: 坐马英九原本的车就好像天天被间接死亡之握 01/18 14:57
16F:→ dorbeetle: o.O 竟然有R32 01/18 15:11
17F:推 oilmax: AUDI A8 +杰森 01/18 15:34
18F:推 n61208: 总统座车等级还被嫌浪费...酸的人真的有问题 01/18 15:41
19F:→ MPSS: 08年到12年的740是沿用阿扁时期的,不只四年 01/18 15:45
20F:→ trueno1587: 在二颗子弹事件後 我国总统座车才真正迈入防弹时代 01/18 16:32
21F:推 DarkBuster: 唯一支持国产垃圾菌 01/18 16:42
22F:推 zippy: 垃圾菌什麽时候变国产了? 明明就中国组装车 01/18 16:48
23F:推 Tosca: 小英是出名的爱开车阿 而且他从以前就是开手排车... 01/18 16:57
24F:推 artiller: 沿用吧? 01/18 16:59
25F:推 luciferhsu: 原来蔡小英是VAG控 长知识推 01/18 17:03
26F:→ ilovetdidsg: VAG的旗舰,会不会成为座车,XD 01/18 17:08
27F:推 artiller: VAG旗舰... Lamborghini? 01/18 17:11
28F:推 sonichsu: Audi A8L啊!快递总统! 01/18 17:18
29F:推 Bizcuit: 可惜urus还没出,bentayga顶着先? 01/18 17:19
30F:→ Mulsanne: 之前不是说国安局开出来的规格根本就是图利犯德吗? 01/18 17:26
31F:→ Mulsanne: 基本上没有防弹的不考虑 那智杰掰掰了 01/18 17:27
32F:推 haha31: 开R32也太猛 01/18 17:34
33F:推 NetsCarter: gti就算了 开到r32会不会太凶XDD 01/18 17:38
34F:推 Tosca: 四十年前台湾没几个人有车的时代 小英念大学就开车上学耶 01/18 17:40
35F:推 aikensh: 希望换成A8车队 反正也做习惯Audi的车了 01/18 17:41
36F:推 asuscp123: 对岸也是a8 01/18 17:45
37F:→ Santander: 既然要VW 那就S8自驾 前面三台 後面两台 摆车龙 01/18 17:48
38F:→ DYE: 这时怎麽没人推作弊 01/18 17:59
39F:推 dongone: 请小英放宽改车限制 01/18 18:03
40F:推 plait: A8L 01/18 18:04
41F:推 darrenwang: 喜欢VAG?那就一次攻顶Bentley Mulsanne(俗称顶级大B 01/18 18:12
42F:→ darrenwang: 哈哈哈 01/18 18:12
43F:→ trueno1587: 要是真用audi 又被说跟中国接轨 01/18 19:39
44F:推 erial: 只求改装相关法案完整合理就好. 一步一步来 01/18 20:00
45F:推 sjyang: gogoro 01/18 20:25
46F:→ DYE: 小英怎麽做 都不会被说跟中国接轨 这还看不出来吧 01/18 20:29
47F:推 walae: OOOO S8 01/18 20:34
48F:推 lanevo9: R32,口味有点重 01/18 20:47
49F:推 silvermoon: R32推一个 01/18 20:48
50F:推 supereva: 换成RS6好了 司机要开 小英:闪开 让我来 01/18 21:01
51F:推 orzzz: 期待宾利车队跑北宜巡视宜兰 01/18 21:31
52F:推 cpan2: 听一个名嘴好友说 R32+ABT stage1套件 ,在二高拉到200多.. 01/18 22:55
53F:→ cpan2: . 01/18 22:55
54F:推 Changster: 哇塞R32...推RS6啦! 01/18 23:28
55F:推 ocean921: S8 一票 01/18 23:35
56F:推 puma8: range rover怎麽样 也很威的感觉 01/19 00:04
57F:推 scsa123: 之前有看过报导她开rs6呀 01/19 02:57
58F:→ shrekchang: 题外话,如何靠汽车修护致富? 这行业有这好赚吗? 01/19 10:03
59F:→ ttmaniac: Pheaton不就好了 01/19 10:12
60F:推 hydeless: 难赚,台湾工钱便宜料贵,又一堆机掰人(像我)自己定料 01/19 10:17
61F:→ LooKilLittle: 喜欢VAG的话选择就多了…下有Skoda superb上有Bentl 01/19 12:45
62F:→ LooKilLittle: y Mulsanne 01/19 12:45
63F:推 daniel0922: R32也太帅 01/19 12:52
64F:推 zeta: R32......是真的吗? 01/19 13:03
65F:推 AdPiG: 真的啊 这新闻不是之前就报过了... 01/19 13:05
66F:→ ilovetdidsg: 新大Superb也蛮赞的 01/19 13:08
67F:推 reallocust: R32是陆委会主委时的车,在新闻上看过好几次,倒是RS6完 01/19 13:15
68F:→ reallocust: 全没听说过,A4 B8 3.2好像是R32之後 01/19 13:16
69F:→ Mulsanne: 如果他真的开RS6早就被KMT挖出来战了吧 01/19 15:29
70F:推 scsa123: R大抱歉,经查证是A4 3.2 哥哥送的 01/19 15:34
71F:→ scsa123: 各位拍谢拍谢 01/19 15:34
72F:推 reallocust: 话说国安局选车的门槛就是要有防弹,纵关VAG车系有防弹 01/19 15:40
73F:推 ann52066: 我觉得要加强小英坚毅的形象 Unimog一票 01/19 15:42
74F:→ reallocust: 等级证书Security B+的最低阶是Touareg,再来是Phaeton 01/19 15:44
75F:→ reallocust: ,Skoda原厂没出防弹车 XD 01/19 15:45
76F:→ alurel: R32 01/19 15:54
77F:→ alurel: VW PHAETON 01/19 15:54
78F:推 jfw616: gogoro呢 01/19 18:30
79F:推 jfw616: 其实看到大家说蔡英文开R32..突然觉得.. 01/19 18:39
80F:→ jfw616: 车子跟电脑好像,N年前的车子,250匹马力..0-100 6.2 01/19 18:39
81F:→ jfw616: 现今的车子.2.0Turbo,0-100 6秒.. 01/19 18:40
82F:→ jfw616: 100-250...不知道谁比较快 01/19 18:41
83F:推 b92345: R32!! 01/19 18:46
84F:推 pussycat2009: R32只能推了,不知道DSG有没有挂过XD 01/19 20:04
85F:→ ilovetdidsg: Touareg还是Phaeton好像当过教宗座车 01/19 20:17
86F:推 reallocust: D4 A8L防弹车没查到,只查到上一代D3 A8L VR7+ 等级的 01/19 20:24
87F:→ reallocust: 防弹车重达5.8T @@"a,这应该是skoda没出防弹车的原因, 01/19 20:25
88F:→ reallocust: 没引擎拖得动... 01/19 20:25
89F:→ DYE: 现在的Golf R 应该从头到尾比R32快 加上弯道也是 01/19 20:26
90F:推 hydeless: R32就是台可以跟加油站工读生混很熟的车 01/19 20:35
91F:→ heavensake: 她开R32的时候,应该还没有Golf R这东西吧... 01/19 21:18
92F:推 hiphopviva: LR RRS 01/19 21:20
93F:推 catseyes: 小英坚毅形象又偏好VAG来说,我推便宜务实的R8 01/19 23:14
94F:→ catseyes: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也不错 01/19 23:31
95F:推 taiwan71924: 热血的总统 01/19 23:47
96F:推 homerunball: 760Li 01/20 00:53
97F:推 capirex: 应该会换A8 01/20 04:29
98F:推 sorrowfulboy: 应该开VW集团最顶级的Bentley Mulsanne Speed ! 01/20 06:05
99F:推 LINPINPARK: 小英是有名的飙仔啊 她还有一台tt的样子 01/20 13:32
100F:推 Bboykeyes: RR Phantom 01/20 13:54
101F:推 FantasyNova: http://i.imgur.com/1pzvYwk.jpg 01/20 14:04
102F:推 FantasyNova: 顾立雄说蔡英文有开 手排迷你奥斯汀 01/20 14:05
103F:推 nerv072: BRABUS ROCKET 900 01/20 16:52
104F:推 BillHuang: 县政府的替代役男开Phaeton去上班 01/20 17:00
105F:推 swatch44: March turbo gts 01/20 21:32
106F:推 lanevo9: 推RANGE ROVER SPORT,低调奢华霸气 01/20 23:29
107F:→ AdPiG: Phateon长的... 就是放大版的passat阿 01/21 22:21
108F:推 hy0106: Toyota highlander! 01/24 07:54
109F:推 Ecclestone: 热血就升级城R8或RS6, S8吧 XD 01/29 14: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