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enpiga ( )
看板Eng-Class
标题[请益] 请问City可以当作男生英文名字吗?
时间Tue Jun 23 16:58:16 2020
要帮即将出生的宝宝取名
其中一个选项中文念起来就和City有点像,
想说英文名刚好也可叫City简单顺口
但不确定英文名字是只能在既有的清单中选择,(好容易菜市场...)
还是可以自己选用喜欢的字呢?
如果可以的话,也想确认City有无英文谐音或是被连结到负面意义的可能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6.246.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ng-Class/M.1592902698.A.9A1.html
1F:推 fluffypie: 没有不行,但听到会皱眉一下,有点奇怪 06/23 17:34
2F:推 Archangel585: 以後就会有Cities..CiCi...Cixxxx....XDDD 06/23 18:26
3F:推 LuHandsome: 很奇怪 06/23 23:49
4F:推 kee32: 都遇过家长帮学生取名Pig,还坚持这名字很可爱,City算好 06/24 08:56
5F:→ kee32: 的了... 06/24 08:56
6F:→ donvito: 怪 06/24 09:31
7F:推 angelofdeath: 真的有家长教自己小孩猪喔? 大开眼界XDD 06/24 12:34
8F:→ meichangsu: 如果一定得现在选个英文名 还是得在清单选 他们的名字 06/24 19:47
9F:→ meichangsu: 本来就菜市场 06/24 19:47
10F:→ meichangsu: 不能取 Sidney 吗 06/24 19:52
11F:→ meichangsu: 对不起忘记是男生 06/24 20:22
12F:推 ParkChanWook: 没差啊 反正会取这种名字的父母 city可能是他们唯一 06/24 20:57
13F:→ ParkChanWook: 知道的单字 06/24 20:57
14F:推 mimosa919: 取啥都行,确定小孩未来出国留学不被笑就更好了。我外 06/25 02:38
15F:→ mimosa919: 国朋友取名叫韩蜥蜴,你觉得帅吗? 06/25 02:38
16F:推 chapter7: 菜市场名其实才是好,网路上不容易被肉搜文化上不突兀, 06/25 06:37
17F:→ chapter7: 都应该取通俗的名字 06/25 06:37
18F:推 lenp: 都有叫PUPU的了,不怕被笑是无所谓 06/25 15:43
19F:推 ewayne: Sidney是男女皆有用的名字 06/25 17:18
20F:→ donvito: Darth Sidious 06/25 17:41
21F:推 meichangsu: Sidney毕竟女生用的多 我认识的Sidney都是女生 06/26 00:12
22F:→ meichangsu: 至於市场名好的原因是因为这是他们在一句话中立刻了解 06/26 00:15
23F:→ meichangsu: 这是名字,不然会要想一下吧 06/26 00:16
24F:→ meichangsu: 是有特殊大家听到又觉得很cool的名字,但我们很难猜测 06/26 00:18
26F:推 Sophie: CitiBank? BTW, isn' there a car named City? 06/26 17:55
27F:推 meichangsu: 公司产品名因为广告多自然不用担心有人不知道在讲什麽 06/26 21:30
28F:→ meichangsu: 商店名还特别喜欢用谐音 像ShopRite or Publix 06/26 21:34
29F:→ meichangsu: 你希望不是那麽市场名倒是可以把姓的拼法改一下 他们 06/26 21:40
30F:→ meichangsu: 很习惯姓不知道怎麽念 会很有礼貌地问一下 06/26 21:41
31F:推 donvito: 假设现在是个外国人 想自己取中文名叫 城市/乡镇 06/27 01:36
32F:→ donvito: 别说你不觉得怪 06/27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