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Class 板


LINE

Who eats your apple? 和 What "do" you eat? 为啥这两个都是问句 但为何Who eats your apple这问句没有像What "do" you eat这问句有一个助动词"do" 英语的问句不是 通常都会是What/When/Where的後面加一个助词动吗 如果把Who eats your apple改成Who "do"/"does" eat your apple?这样ok吗? 反之,为何"你吃了什麽"的正规说法都是What do you eat? 但是如果把它改成What you eat? 好像又不是英语的正规说法 为何正规的说法是必须加助动词"do"? 我感觉如果是主词当疑问词像Who eats your apple就不需要助动词 而因为what do you eat是受词当疑问词所以需要个"do" 这样解释合理吗? 再问一个问题: My room is filled with Matt Damon's dazzling smile 我如果要问是 "什麽"充满了你的房间 是不是这样问→What is your room filled wit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70.109.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ng-Class/M.1589184247.A.16C.html ※ 编辑: nswrth (61.70.109.27 台湾), 05/11/2020 16:07:17 ※ 编辑: nswrth (61.70.109.27 台湾), 05/11/2020 16:12:31 ※ 编辑: nswrth (61.70.109.27 台湾), 05/11/2020 16:31:47
1F:推 kreis414: 第一题因为who有主/受之分 05/11 17:50
2F:→ kreis414: 第二题be filled with当被动看的话问句就what fills you 05/11 17:51
3F:→ kreis414: r room? 05/11 17:51
4F:→ skiinmao1234: 如果疑问词是当主词,那麽就照原本肯定句的方式说 05/11 17:56
5F:→ skiinmao1234: 也就是主词加动词,疑问词能当主词的,应该只有 who和 05/11 17:57
6F:→ nswrth: 可以请楼上解释得详细一点吗? 所谓的who有主/受之分 05/11 17:57
7F:→ skiinmao1234: what, 而其他疑问词都无法当主词 05/11 17:58
8F:→ skiinmao1234: 使用疑问词时,代表要表达的重点在疑问词这边 05/11 17:59
9F:→ skiinmao1234: 为了强调疑问词,所以要使用倒装句的方式表达 05/11 17:59
10F:→ skiinmao1234: 倒装句要如何使用,请自行 google 吧,重点就是疑问词 05/11 18:00
11F:→ skiinmao1234: 拉到最前面後,後面的句子都要倒装,然後也要加助动词 05/11 18:01
12F:→ skiinmao1234: 当了解上面的意思後,第二个问题的解答就出来了 05/11 18:02
13F:→ skiinmao1234: 就是使用你写的句子 05/11 18:02
14F:→ skiinmao1234: 以上是透过倒装句去了解的,若有误,希望强者帮忙解答 05/11 18:03
15F:→ nswrth: 那楼上你知道为何疑问词当主词就不用在加助动词的逻辑吗? 05/11 18:05
16F:→ skiinmao1234: 疑问词当主词没什麽逻辑吧,以 who 来说,就代表一个 05/11 18:07
17F:→ skiinmao1234: 人,只是 who 是谁,未知,把 who 当人,就是一个主词 05/11 18:09
18F:→ skiinmao1234: 比较好理解, what 当主词,目前只能想到 05/11 18:12
19F:→ skiinmao1234: What happened 发生什麽事了 05/11 18:13
20F:推 sadlatte: 因为这是反过来推的 英文先习惯who ate the apple? 然後 05/25 16:27
21F:→ sadlatte: 语言学家发现这跟主词的用法一样 所以才跟你说who可以当 05/25 16:27
22F:→ sadlatte: 主词 不是某个人顺着某个逻辑推断出who可以的主词才规定 05/25 16:27
23F:→ sadlatte: 大家去照做的 有时候文法不用想那麽多 不过就是习惯而已 05/25 16: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