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v1181023 (yechen)
看板Eng-Class
标题[请益] 雅思有监别度吗?还是跟多益一样?
时间Thu Apr 9 08:26:54 2020
很多人嘴多益刷题就好了,考九百但哑巴的一堆,想问雅思考7.5以上的人,有能力使用
英文吗?还是跟多益一样啊?都是刷题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214.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Eng-Class/M.1586392016.A.4B3.html
1F:→ cyndilin: 雅思要考口说怎麽当哑巴? 04/09 09:24
2F:推 NCUking: 监别度比多益高 04/09 09:57
3F:→ ranku: 雅思的口说是跟考官面对面考的,哑巴不可能考7.5吧 04/09 12:19
4F:推 kreis414: 雅思口说part1.2是可以刷题练拉 不过3遇到问得比较活的 04/09 12:24
5F:→ kreis414: 考官还是要临机应变 而且我觉得雅思的口说很日常聊天 04/09 12:24
6F:→ kreis414: 算满实用的 04/09 12:24
7F:→ seednet2: 语言是听说读写四面向 多益考试有缺 所以说监别度不高也 04/09 23:22
8F:→ seednet2: 没错 04/09 23:22
9F:推 newking761: 这问题你去看一下雅思考什麽不就知道惹,GOOGLE很难? 04/10 22:05
10F:→ dahi: 好想嘘呀板主… 04/15 03:42
11F:→ leehc: 雅思口说你哑巴怎麽考 04/17 21:15
12F:→ lyuping: 你确定你知道各个考试的出发点是要干嘛吗? 04/18 01:20
13F:推 mark32504: 多益只考听跟读,说不出来没毛病啊,叫他写他一样写不 04/25 07:39
14F:→ mark32504: 出来。任何语言都一样,听说读写相辅相成但都要分别下 04/25 07:39
15F:→ mark32504: 苦工练喔。多益九百说不出来是可惜了点。但只是敢提起 04/25 07:39
16F:→ mark32504: 勇气跟外国人讲几句简单英文就自认为比多益九百的人强 04/25 07:39
17F:→ mark32504: ,这样的人才是以管窥天喔。你不是这样的人吧? 04/25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