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yJr (Billy Jr.)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求助] epsxe_铁拳3-画面设定
时间Mon Sep 1 20:14:21 2008
※ 引述《fr730149 ()》之铭言:
: 玩铁拳3时都会发现贴图的不完整,如下图圈起来的部份
: http://img231.imageshack.us/my.php?image=screenpj0.jpg
: 图跟图之间会有显示的边界
: 我的设定如下:
: http://img225.imageshack.us/my.php?image=settingvx2.jpg
: 请问有人知道要如何设定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这总问题是因为游戏中「贴图」被模糊化的特效造成的,比方说原本一张 64x64
的小贴图,现在因为电脑硬体的关系,他可以放大有更好的表现,但被放大後会
有很明显的颗粒问题,所以贴图就被雾化处理过,而这种处理当然是每一张贴图
单独处理,所以就会变成原本可以拼凑起来的画面,在单独处理过後连接出了问
题..因为我们不会知道这些贴图哪些是互相连阶的,只有在游戏中才会看到..
基本上这不算是问题 ._. 画面被优化後都会有这种状况,当然你可以选择不要
将贴图雾化做特殊处理,你可以调整跟「纹理」或是贴图有关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05.51
1F:推 fr730149:原来如此 原来它是一张张处理 谢谢~ 09/0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