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u (孙权)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心得]异形对终极战士(aliens v.s. predators)
时间Fri Aug 22 23:53:52 2008
※ 引述《HSNU957SIMON (SIMON)》之铭言:
: ※ 引述《JCLocke (连三流也称不上的小角色)》之铭言:
: : 刚好最近跟朋友也在玩这个游戏
: : 藉此请问一下各位此游戏有否方法以模拟器设定成三人以上同游?
: : 似乎目前看到都顶多只有两人的样子, 记得以前在外头玩的时候
: : 可以有三个人一起玩的空间 ...
: 刚好youtube上有神人影片,看完相信你会了解女生好玩在哪里-->凡双脚离地者空摔之
: ,还有无限摔,双打以上更好玩!
: http://tw.youtube.com/watch?v=OYxodY3AT5M
: http://tw.youtube.com/watch?v=U8gz5oQzops
: 影片作者应该是日本的玩家吧!神到夸张...
阿..这真是怀念说
12年前下课後第一件事就是去玩个一场
以前最喜欢和朋友配,不过这款游戏真的是做坏了
因为难度调到最难只要掌握诀窍都可以破台(没办法,有两只角色做坏了XD)
其实看一看,这些影片若叫神人,那我和我朋友应该是宇宙大魔王....XD
这些配招包扩空摔,第四关的连续不落地全摔,还有较进阶的打queen跳箱子...
这些应该都是基本而已
其实这个游戏还有几个连招和爆血大技
1. 下+J後马上接强攻技(下上+A) <-- 第一基本技,这招很好吃人
2. 1的进阶用法,若手上有飞行道具(别人的武器,管子飞刀之类的)
只要对这敌人丢出道具同时马上接1连段或(上下A),会有多重判定然後大爆血
第二关王那只紫色大爆走族,用右上方的管子我爆一次大概半条血
3. 同理, 敌人掉的枪针对同一只王齐射也有相同效果XD
如第六关若进电梯前拿好两把大枪一次就可以送两只回老家
4. 不过这个bug判定对queen和最後那只王无效(就正常损血)
玩到後面其实和同学都不是拼5元全破,而是不死全破.....然後补血的都满血吃来贪分XD
当然我不是神手,我只用白色predator...偶尔用warrior, 人类都不会用(都我朋友用女的)
--
╭─────────────────╮
◣ ◢ │ 干你妈的,我黄腋派来的! │
████ ╯─────────────────╯
█●︵● ╱
◥ 皿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36.62
※ 编辑: jackyu 来自: 219.86.36.62 (08/23 00:40)
1F:推 scottandk: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实在太遥远了(笑) 神人限定... 08/23 01:05
2F:推 conpo:好文推 08/23 01:11
3F:推 EDGE:原po赶快录影片上传录像到youtube让我们见识一下啊!(敲碗) 08/23 02:36
4F:推 tgbh:hunter+女生 最强的双人组合 截长补短 08/23 13:45
5F:推 aa0968:请问原波...这游戏有ROM可以找吗 08/24 00:12
6F:推 Lucas0806:楼上:www.rom-world.com 08/2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