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als60 (Are you red enough!)
看板Emulator
标题Re: [讨论] ePSXe该怎麽使用记忆卡的功能?
时间Thu Aug 7 21:17:13 2008
: 推 stevenangel:在一开始导引设置的地方应该会有一个步骤是设置记忆卡 08/07 17:21
: → stevenangel:试试看重新设置 或是开一个新的记忆卡档案 08/07 17:21
我刚试过了,在导引设置的地方只有要我设置bios组态、影像组态、
声音组态、光碟组态、游戏手把配置组态,没有"记忆卡"的选项......
而且因为重新设置的关系,我原本的记录消失了..............................
另外记忆卡档案就两个,怎麽开新的呢?
我两个槽的档案对调过,结果只是两个槽的记录内容对调而已......
: 推 lojung:run bios 08/07 19:02
刚试过发现很奇怪的情况,我记忆卡槽里全部都是空的,但进游戏後却
不能使用记忆卡,我想应该是记忆卡的档案坏掉了。
想请问那里可以找到新的记忆卡档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