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nt (Signal)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也是ss的问题 没办法玩游戏
时间Thu Jul 31 16:53:47 2008
大家不好意思 最近下载了一个游戏魔法骑士 然後解压缩了
请问是要解压缩在模拟器资料夹里面吗
因为设定好之後 好像出现了ss模拟器的九个圈圈 可是都没办法玩
以下是 我不太懂的地方 什麽是 ISO 跟CUE
只是开了 模拟器 她下方就出现 不适合这光碟之系统
我的光碟系统是用mass storage
saturn bios是用\
SSF_009_beta_R1_CHT\SSF_009_beta_R1_CHT\Bios\BIOS[J].BIN
stv bios适用
SSF_009_beta_R1_CHT\SSF_009_beta_R1_CHT\Bios\stv1061.bin
记忆卡是用备用的应该对吧
这样还是都读不到游戏呢
应该怎嚜做阿 还是要把游戏解压缩到 游戏模拟器里面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75.150
1F:推 popbitch:烧成光碟不要用虚拟光碟 08/01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