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hin (我愿做个好小孩)
看板Emulator
标题[求助] 三国战纪2无法更改地区
时间Mon Jul 28 14:00:38 2008
手头上有MAME版的跟NEBULA版的
MAME版的不管在机台设定选项怎麽改 都是香港版的
NEBULA版的则是没有其他地区可选 只有中国版
请问大家玩的版本是不是都有这种情形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34.20
1F:推 jjmanhaha:对低... 07/28 14:26
2F:→ jjmanhaha:所以要用阿共签法 07/28 14:27
3F:→ kashin:原来如此 感谢 07/28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