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gear (无言......)
看板Emulator
标题[问题] 有人试过用模拟器跑机战GC吗
时间Fri Jul 25 12:56:43 2008
我用的模拟器是Dolphin SVN R70
配备CPU AMD 4000+
VGA 1950PRO
RAM DDR2 800 2G
跑机战GC大部分地方都挺顺畅的
画面也不会有破图的情形
只是剧情语音说到一半就会被卡掉
而进入战斗速度马上剩一半XD
不知道是cpu还是显卡不够力
我想如果从头到尾不开战斗动画来玩的话
破关应该是没问题
有没有人有试过的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127.18
1F:→ UnknownX:那天看到别人测试 战斗中只剩2Xfps就没动力找了XD 07/25 12:0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127.18
※ 编辑: hsnugear 来自: 61.60.127.18 (07/25 12:57)